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出征號響!UNDER ARMOUR「志在必行」拚三金專屬客製奪金裝備 助台灣金牌再創驚艷!

2018.06.20

 

 

鞍馬王子李智凱攜手舉重女神郭婞淳、戰將洪萬庭 迎戰亞洲列強

 

亞洲地區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綜合性運動會將於8月18日開戰,Team UA頂尖運動員們也將光榮出征!UNDER ARMOUR秉持著「Make All Athletes Better 讓運動者更強」的品牌精神,為即將代表台灣出征亞運的Team UA頂尖選手應援,期待鞍馬王子李智凱與舉重女神郭婞淳、戰將洪萬庭能再次為台灣爭光、志在必行!

 

 

 

 

為幫助Team UA選手在亞運賽場有出色表現, UNDER ARMOUR精心為三位選手打造特製裝備「ARMOUR BOX」,內含選手個人專屬UNDER ARMOUR頂級訓練產品以及恢復裝備「TB12」,提供選手24小時全方位照護,並期望成為精英選手最強後盾。UNDER ARMOUR為李智凱客製的霸氣訓練鞋「UA Project Rock 1」,是UNDER ARMOUR與巨石強森合作推出的第一代Project Rock系列簽名鞋。鞋款呼應了李智凱同為全台最認真男人的象徵,同時也是「UA Project Rock 1」在台的首度正式曝光!以中華隊代表配色為設計靈感,湛藍鞋身搭配客製艷紅鞋底,並在鞋身外側手寫專屬李智凱的座右銘「這只是開始,我將翻轉世界」,完美集結巨石強森的霸氣光環與李智凱的奪金毅力,要讓全世界看到這位來自台灣的鞍馬王子大展身手!

 

 

 

專為郭婞淳及洪萬庭客製的「AMP 2.0」訓練鞋,則是要讓兩位舉重女將過去的榮耀重新向世人展現!郭婞淳特製版鞋身,以她打破世界挺舉紀錄的「142 KG」做為設計元素,將金色142數字填滿鞋身,象徵郭婞淳出征亞運為國爭光奪取金牌外,更要突破極限、挑戰自己的紀錄!鞋後的金色「婞念」字樣,呼應郭婞淳對夢想的堅持及信念。而洪萬庭特製版訓練鞋則是以中華隊紅、藍配色及舉重槓鈴為設計靈感,將槓鈴巧妙融入卑南族原住民圖騰,象徵洪萬庭將一肩舉起家鄉的使命,挑戰極限、再添光榮!

 

除了打造專屬裝備外,UNDER ARMOUR更與三位選手攜手拍攝Team UA影片,深刻紀錄選手及訓練團隊全心投入的身影,表達選手實現I WILL的艱辛過程中,背後更需要訓練團與隊友的全力支持,要將Team UA的WE WILL精神透過影像傳遞全世界!

 

 

大賽洗禮過後 鞍馬王子李智凱實力更臻完美!

李智凱-「這只是開始,我將翻轉世界!」。

以超高難度「湯瑪士迴旋」成名的鞍馬王子李智凱,除了一舉奪下我國在世大運首面鞍馬金牌,日前更在世界盃挑戰賽鞍馬項目摘金,實力早已被世界看見,而在經過各式大賽洗禮後,實力與穩定度全面提升!李智凱表示:「這只是開始,我將翻轉世界!要成為一位頂尖運動選手,除了嚴苛要求自己積極訓練外,同時也時時提醒自己,要保持決心與毅力朝目標前進!在志在必行的過程中,教練與隊友的支援同樣至關重要,而一件好的裝備則更能實際幫助我的運動表現,謝謝UA成為我最強的後盾!」。放眼2020,李智凱的完美落地,將會是台灣體操歷史上最接近奧運金牌一次!

 

 

國際舉重賽事「奪金常客」 郭婞淳、洪萬庭緊盯2020東京奧運!

郭婞淳-「面對夢想,我準備好了。」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戰將洪萬庭兩人順利於世大運及全大運摘下金牌後,立即投入8月份亞運會備戰!郭婞淳更霸氣放話將「雪恥」四年前在仁川亞運的失利!並分享自己回頭反覆去看以前的表現,對比現在的戰績及水準,發現在比賽技巧和心態上都已經成熟許多,更自信表示將會繼續突破自我,不但誓言要在今年搶回亞洲金牌,目標將是再次刷新世界紀錄、志在必行!

 

洪萬庭-「不要跟世界上的任何人相比,因為你每天都在創造自己的新世界。」

也許一路走來沒受到太多的注目,但舉重戰將洪萬庭憑藉過人意志力突破瓶頸,實踐了志在必行的精神逆轉人生,2017勇奪世大運金牌!洪萬庭感動提到:「還好當初我沒有否定自己,原來國際金牌離我那麼近!」,同時表示很開心能和學妹郭婞淳一起踏上世界舞台,兩人也已約定好,不僅要一起取得2020東京奧運門票,更要讓台灣舉重揚名全世界!

 

▼李智凱:志在必行 Will Finds A Way 

 

▼郭婞淳:志在必行 Will Finds A Way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