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百萬觀眾搶看《小偷家族》7天票房驚破10億日圓

2018.06.17

 

 

由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最新打造,並榮獲本屆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肯定的《小偷家族》,全片叫好叫座,日本票房不斷傳來捷報。打從日本在本月2、3日舉辦優先場,再到8日正式上映,短短7天(6/2-6/3優先場加上6/8-6/12正式上映)就勇破10億日圓(約台幣2.7億元)票房,不僅刷新是枝裕和導演生涯最賣座的開片票房紀錄,更是日本今年最快突破10億日圓票房的本土真人電影。此外,本片昨日(6/14)也正式宣告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火紅程度簡直就像全民運動,讓人驚呼金棕櫚獎的魅力實在難以抵擋!另一方面,導演昨晚也率領演員出席票房告捷活動,Lily Franky除了開玩笑表示,曾包給片中的兒子城檜吏50萬日圓紅包,讓對方急著否認,更不失幽默地率直表示:「我對是枝導演榮獲金棕櫚獎不感意外,但大賣真的讓我意想不到啊。」《小偷家族》即將在7月13日於台灣感動獻映。

 

 

刷新是枝裕和票房紀錄 《小偷家族》力壓《死侍2》奪開片冠軍

日本年度話題電影《小偷家族》,6月2日至3日於日本展開兩天優先場,票房告捷大收1.93億日圓。接著從6月8日在日本正式上映以後,首週末三天又再度狂吸5.78億日圓票房;短短五天相加,票房就勇破7.7億日圓,更擊敗好萊塢夯片《死侍2》(Deadpool 2),榮登日本票房冠軍寶座。值得一提的是,是枝裕和之前的最高票房電影是《我的意外爸爸》,而本片竟是《我》片同期票房的142.1%;再相較去年上映的《第三次殺人》,本片則是《第》片同期票房的190.9%,這也確認《小偷家族》已經成為是枝裕和導演生涯開片最賣座的作品。尤其本片票房持續穩定成長,上映7天就突破10億日圓,截至昨日(6/14,上映第9天)更正式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不僅成為日本今年最快突破10億日圓票房的日本真人電影,業界更預估本片最終票房有望突破30億日圓,刷新是枝裕和的最高票房紀錄,可說是實至名歸的「叫好又叫座」。

 

 

《小偷家族》Lily Franky提前過父親節 爆料送童星50萬日圓

《小偷家族》好評席捲全世界,日本票房也大開紅盤,劇組乘勝追擊於昨日(6/14)晚間在東京舉辦謝票活動。導演是枝裕和率領主要演員Lily Franky、高良健吾、山田裕貴、城檜吏、佐佐木光結共同答謝觀眾支持。Lily Franky不失幽默地率直表示:「我從來沒出席過真正大賣的電影票房告捷活動,我對是枝導演榮獲金棕櫚獎不感意外,但大賣真的讓我非常意外,實在是意想不到啊。」

 

值得一提的是,17日適逢日本的父親節,在片中飾演父親的Lily Franky也「提早」過父親節,現場收到「兒子」城檜吏的親筆信,以及「女兒」佐佐木光結的手繪肖像畫。城檜吏念著他寫的信:「感覺好像多了一個溫柔的爸爸,每次去拍戲都很開心。我的夢想是要變得像Lily先生一樣時髦、溫柔、幽默、演技又好的演員,我最喜歡Lily爸爸了。」Lily聽完先是開心表示:「有點感動。」隨後又搞笑驚爆:「我給你50萬紅包的事情,你怎麼沒有寫進去?」城檜吏也苦笑回答:「我沒有拿到紅包啊…。」此外,致贈Lily手繪肖像畫的佐佐木光結,也感謝地補充:「這是用昨天Lily先生送我的筆畫的喔。」收到畫的Lily也感動說道:「我把平常工作時使用的筆送給她,她用的比我還熟練呢。」看著還未學過漢字的佐佐木光結,她一筆一劃地寫下「小偷家族」字樣,也讓Lily這位「電影中的父親」感慨頗深。

 

這部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肯定,並成為台北電影節最快秒殺完售外語電影的《小偷家族》,即將在7月13日於台灣感動獻映。電影超值預售票現正熱賣中,請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本片劇情描述在東京下町林立的高樓大廈之間,不合時宜地殘存一個破舊平房,裡面住著年邁的母親初枝(樹木希林飾演)、治(Lily Franky飾演)與信代(安藤櫻飾演)夫婦,以及他們的兒子祥太(城檜吏飾演),還有信代的妹妹亞紀(松岡茉優飾演)。這家人仰賴初枝的老人年金過活,當年金不夠用時,就會靠在外頭順手牽羊來補貼家用。雖然他們處在社會底層,但每天依然快樂地過生活。某個冬天,治帶回一位在附近公寓被凍僵的少女百合(佐佐木美優飾演),加入他們原本就貧困潦倒的家庭。以此事件為契機,這個原本融洽的家庭,逐漸四分五裂,彼此心中隱藏的秘密與願望也逐漸明朗…。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小偷家族》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39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