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K將在6月18日舉辦虛擬發表會宣佈《WWE 2K19》封面超級巨星

2018.06.17

 

2K宣佈該公司將在6月18日星期一舉辦虛擬發表會揭露旗艦級WWE電玩遊戲系列最新力作《WWE 2K19》的封面超級巨星。除了發表一連串感言外,《WWE 2K19》封面超級巨星還將在與受邀全球媒體進行問答之前,揭露關於新電玩遊戲的重大特別消息。

 

獲選登上《WWE 2K》系列遊戲封面是令人夢寐以求的莫大殊榮,先前的封面超級巨星包括Dwayne “The Rock” Johnson、John Cena、Stone Cold Steve Austin、現任WWE環球冠軍Brock Lesnar,以及最近期的現任WWE洲際冠軍Seth Rollins。

 

《WWE 2K19》發表會的相關細節如下:

• 時間:台灣時間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晚上11點;

• 地點:WWE.2K.com以及Twitch、YouTube和Facebook的《WWE 2K》頻道。

 

由Yuke’s和2K旗下工作室Visual Concepts合作開發的《WWE 2K19》尚未取得遊戲軟體分級。《WWE 2K19》目前預定2018年秋季全球發售。如需《WWE 2K19》和2K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e.2k.com,或是加入我們Facebook的粉絲團,或是透過Twitter及Instagram並使用主題標籤#WWE2K19關注本遊戲的最新動態,或是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