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新宣傳影片公開!遊戲內實機遊玩畫面搶先看!

2018.06.13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由Square Enix®、Eidos-Montréal™及Crystal Dynamics®共同開發的《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於本年度E3電玩展的微軟發表會現場公開最新宣傳影片—「Louder Than Words」。影片中可看到遊戲內精細流暢的動作設計,以及將帶領蘿拉迎向命運的衝突與挑戰。

 

◆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遊戲簡介

全球銷量創下六千六百萬套以上佳績的《古墓奇兵》系列遊戲,其超高人氣令於2013 年重開機拍攝、改編自原作的電影掀起全球觀賞熱潮。除了主角蘿拉達成二十年來皆位列當代指標人物的成就以外,系列前作《古墓奇兵:崛起》更榮獲100項以上的最佳遊戲獎項與提名、並成為史上評分最高的遊戲之一。《古墓奇兵》系列已然成為動作冒險類遊戲的經典佳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