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集結 SNK 歷代人氣女主角的新格鬥動作遊戲!『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 決定在亞洲地區發售

2018.05.26

 

 

SEGA Games 與株式會社 SNK 締結亞洲地區合作夥伴契約,預計將在 2018 年 9 月 6 日(四)針對香港・台灣・韓國・東南亞推出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 平 台的新格鬥動作遊戲『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 。

 

 

『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是株式會社 SNK 開發的最新遊戲。SNK 歷 代人氣遊戲中活躍的 14 位女主角們,以性感&可愛的身影戰鬥,夢幻 2 on 2 的格鬥動作 遊戲。 與至今為止的格鬥遊戲不同,安裝只要一顆按鈕就可以使出多彩多姿的必殺技的全新 系統、可依造自己喜好自由打造女主角們的客製化功能。充滿只有本作才能體驗到全新 魅力。

 

 

 

 

【系統】 任誰都能暢享的簡單操作!以「Dream Finish」分出高下!

前排的「進攻者」與後排的「支援者」兩人一組與對手進行對決。不需組合按鈕就能使出的必殺技與「援 助系」「干擾系」「SP系」等多彩多姿的道具,能左右勝負的氣力量表等,採用即便是格鬥遊戲初學者都 能暢玩的全新系統! 當對手體力處於危急狀態時,以超級必殺技「Dream Finish」分出高下吧!

 

 

 

【客製化功能】 替憧憬的女主角進行自己喜歡的設定吧!

3種服裝、4種聲音、140種以上配件等,充滿可依據自身喜好變更的客製化功能。另外還能設定女主角的 聲音與視線,裝飾背景貼圖並攝影與製作個人造型圖片!遊玩遊戲獲得遊戲內貨幣後,能交換並取得客製 化道具!

 

 

 

【線上對決】 與夥伴同樂的線上對決!

安裝最多8人能參加的房間內進行2~4人對決的「ROOM MATCH」、可以遊戲內貨幣作為賭注的對決 「QUICK MATCH」 。當然也可用依據自己喜好打造出的角色來進行對決! 跟夥伴們一同炒熱氣氛吧!

 

『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預計於 9 月 6 日(四)同時在包括亞洲的全 世界推出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