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想怎young就怎young 波霸木瓜牛乳超絕配

2018.05.23

 

 

年輕人的創意無極限,誰說喝飲料只能有一種喝法,擁有百萬粉絲的知名網紅菜喳跟好朋友日前將木瓜牛乳做成各種創意料理,做成鬆餅、布丁,更搭配穀物脆片、Oreo餅乾各種吃法,意外發現最搭配的是旺仔小饅頭跟做成冰沙直接飲用。

 

 

擁有水果王國之稱的台灣,木瓜本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更是成長中的青少年最喜歡的牛乳口味之一,光泉木瓜牛乳使用台灣在地木瓜,口感香甜,深受消費者喜愛。因此適逢台大音樂節活動,業者直接將木瓜牛奶做成霜淇淋意外受到參加活動學生們的喜愛,在炎炎夏日冰涼爽快,讓人一口接一口。

 

 

同樣發揮創意的,還有號稱全台最大學生音樂節活動,學生們展現音樂創作才華,入圍者於5/19-5/20正式在台大舉辦野台演唱,吸引來自四面八方的學生恭逢其盛,不僅用音樂展現青春的心情,透過音樂抒發想被理解的生活、矛盾、對未來的憧憬,每一個原創歌曲也充分表現著屬於現代學生每個人的心聲。

 

想怎young就怎young!年輕人的無拘無束,是一種勇於展現自己的態度,以自由為名,盡情揮灑自己的青春;以勇氣為名,勇敢地各種嘗試創作!用不同形式寫下屬於自己的青春實錄,同學們正努力追尋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為鼓舞年輕人積極展現才華的態度,光泉公司提供木瓜牛乳在現場支持所有音樂創作者,以學生們最喜歡的波霸珍珠結合木瓜牛乳,Q彈的口感加上濃郁的牛乳的絕妙組合吸引學生蜂擁嚐鮮,現場更表演精彩的木瓜舞展現出青春的活力四射,這兩天到現場打卡就免費獲得木瓜霜淇淋一杯,還可以玩拉霸機,抽限量「為青春調味環保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