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深耕B2B商用市場 專業服務團隊贏得客戶信任

2018.05.10

 

Canon打造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商用客戶迅速又安心的售後及維修服務

 

E化雲端整合服務 系統化高效率維修保養 預防重於治療

跨國培訓及支援 打造安心完善的高品質服務

近年來Canon積極拓展B2B商用市場,整合軟硬體服務,為台灣的企業用戶提供更完整多樣的辦公解決方案,例如: 雲端文件服務、遠端連線服務、影像文件資安整合服務…等,展現專業整合及完善的支援能力。Canon從傳統銷售OA事務機的型態,已積極轉型為整體文件解決方案的專業服務廠商,提供高品質商用產品及規劃諮詢服務。尤其在售後服務方面,更是累積多年經驗,打造最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商用客戶迅速又安心的服務。Canon今年更以「Business Can Be Simple」為核心理念,從技術培訓、人員訓練考核、遠端E化雲端整合、現場問題排解等不同層次服務與技術不斷提升,以高品質服務贏得客戶信任。

 

 

落實222快速叫修服務 高效率服務降低客戶時間成本

在分秒瞬變的商業環境中,提供高穩定度的商務解決方案是Canon的優勢,一台高效能的商用複合機,需要優秀的技術人員提供完善後援才能充分發揮能力。Canon特有的預防性保養(Preventive maintenance)服務,主動、定期地派遣專人確認機器的使用狀況,透過熟悉機器履歷的技術人員如同先進醫療中心的系統化檢測,隨時讓企業辦公室的商用機器保持在最佳狀態,預防重於治療。另外廣為客戶好評的大台北地區「222快速叫修」機制,要求維修工程師團隊在2分鐘派工完成、2小時派專人抵達、2小時排除問題的高超效率,能夠達成如此快速處理的背後,是先進的E化雲端整合系統加上資深有經驗的技術人員,透過遠端即時掌握機器狀況,大幅提升服務效率並降低客戶的時間成本,打造安心的高品質服務。

 

 

 

跨國培訓制度 提升技術服務能力

科技的使用創於人亦用於人,人是全球化科技趨勢進步的關鍵,亦為維持精密機器效能與輸出品質的重要核心。Canon對於技術人才的訓練與栽培不遺餘力,技術人員到職後須經過一整個月的完整訓練,團隊中高達90% 的技術人員通過MCITP或MCSA認證,擁有全球同步的技術認證資格,Canon另有內部考核制度以及亞太區技術能力競賽,不定期進行跨國共同培訓,不斷提昇技術能力,讓最佳技術人才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

 

Canon技術服務工程師需通過MCITP或MCSA專業認證

 

Canon 台灣佳能資訊 商用解決方案事業處副總裁 高橋充夫(Takahashi Mitsuo)表示:「Canon以堅實的光學技術為後盾,讓商用複合機產品之功能不斷進化,但不僅是機器新功能的研發,更重要的是對於客戶的服務承諾,以堅強的後援團隊有效處理維護客戶的使用品質。在以效率及資安為優先考量的複雜企業環境中,Canon商用解決方案以跨國團隊及E化資源保障最佳技術服務能力,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Canon的核心價值「Business Can Be Simple」以簡馭繁,目的是滿足企業日常營運的繁鎖細節與複雜的管理流程簡化,提供客製化、安全、有效率、高品質列印並且達到企業經營者最在乎的成本控管。透過完善的售後服務,確保企業安心使用無後顧之憂,機器在最佳狀態提供高效率輸出與高品質列印,從硬體到服務讓使用者安心操作,Canon將持續引領業界潮流,結合科技與人性,提供最適合的產品與服務,高效率排除現今瞬息萬變的辦公室難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