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改編自美國真實無差別殺人事件電影《只殺陌生人》全美創票房佳績 下周於台上映

2018.04.15

 

 

性感女主角稱「陰影太重,無法再露營」

 

一家人外出旅遊,夜晚宿在貨櫃屋營地,卻不料三位戴著驚悚面具的神祕陌生人來訪,隨著一次又一次的詭異敲門聲揭開了恐怖序幕,這三個人開始無理由的攻擊這家人,不但使盡各種駭人手段折磨他們,更要測試他們的恐懼極限…改編自發生在美國小鎮上的真實無差別殺人事件,電影《只殺陌生人》(The Strangers: Prey at Night)即將於下週五(20日)於台上映。

 

 

曾6度獲艾美獎最佳女配角提名,並以影集《廣告狂人》(Mad Men)紅遍全美的性感甜心克莉絲汀娜漢卓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在電影《只殺陌生人》中飾演勇敢母親,帶領全家與面具殺人魔對抗,她說:『電影中發生的事件有可能隨時發生在你我身邊,不論是校園槍擊、恐怖攻擊或是賭城掃射,電影之所以驚悚,是因為貼近真實生活,電影的驚悚感實在太真實,我從拍攝結束到現在都不敢去露營,陰影太重。』

 

 

貼近真實生活的恐怖遭遇更讓人害怕,改編自美國真實無差別殺人血案,電影《只殺陌生人》在美國上映時創下票房佳績,許多觀眾看完後都覺得「對比槍枝氾濫問題,隨手可及的殺人武器如菜刀、斧頭、窗戶玻璃以及噴火槍等,更容易成為殺人魔的致命武器。」

 

《只殺陌生人》描述一家人開心出遠門旅遊,按照計畫在一個陌生的貨櫃屋營地過夜,當黑夜來臨,營地突然停電,黑暗中出現三個神祕的面具人,他們威脅、恐嚇,瘋狂測試這家人的恐懼極限,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無辜的受害者會受到他們怎樣殘忍的凌虐?

 

電影《只殺陌生人》全台熱映中,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臉書。

 

▼【只殺陌生人】The Strangers:Prey at Night 精采預告~04/20 死神上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只殺陌生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01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