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真三國無雙・斬》上市一週年紀念!

2018.03.31

 

 

宣布與《真・三國無雙8》進行聯名合作

Nexon旗下人氣動作RPG手遊《真三國無雙・斬》為迎接上市一週年紀念,宣布與《真・三國無雙8》進行聯名合作更新,新增人氣武將「辛憲英」、開放第十章劇情以及「軍團討伐」PVE模式等內容,以下為本次一週年紀念更新詳細內容說明。

 

在本次一週年更新中,新增最新系列《真・三國無雙8》的武將辛憲英之外,亦同步揭開主劇情第十章「定軍山之戰」的故事。「辛憲英」為晉國武將,名臣辛毗之女,為人聰穎且敏鑒,數度以忠言挽救家族之危,本次亦同步推出2種「辛憲英」的專武,裝備時可隨機獲得專武之技能。

 

 

此外也增加可佔領特定領地的「軍團討伐」PVE模式,並同步公開只在活動期間內開放的3種活動副本,如風雲再起、可歌可泣、大義凜然。

 

 

 

Nexon為歡慶本次一週年紀念,即日起至4月20日為止,進行獲得新武將「辛憲英」就發送「1週年紀念6星裝備箱[金]」,該武將達成90級時再發送「神將高級技能卷5個」;達成「辛憲英」專武突破+1就發送「玄光寒鐵」等多樣的道具的活動。除此之外,只要在1週年(30日)當天連線遊戲,就發送內含「指定初始5星招募令」、「指定初始5星專武箱」以及「辛憲英花紋古幣」的週年慶回饋箱作為慶祝禮物,另外在遊戲內的扭蛋商店推出突破武將招募的活動。

 

《真三國無雙・斬》是以《真・三國無雙7》當作基礎內容進行開發的ARPG,除了原作中以一擋百無雙的精神完整保留之外,更增加「即時PvP」,「BOSS RAID」等多項優化的內容。更多《真三國無雙・斬》遊戲資訊可至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