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狩煉道開啟、灼零龍來襲首波改版資訊公開!

2018.03.23

 

 

《魔物獵人FRONTIER Z》即將於3月29日正式推出大型改版,此版本也正是日本10週年的紀念改版,所以內容將有大幅度的新內容與追加的新系統。此次將現身的看板魔物是身懷「炎」與「冰」兩種對立力量屬性的古龍種「灼零龍」,同時也將推出全新系統「狩煉道」,獵人不單只是要完成任務,更是個要考驗著獵人續戰力的機制。另外,為了讓獵人狩獵更加便利,所以在改版後進行了許多的優化,包含了獵人祭自動入魂、自由取得任意武器種的魂綬勳等,還有全新的辿異種「爆狼」、「極龍」、「水龍」也將在這個版本陸續登場。

 

 

異變的塔頂充盈著對立的力量、炎與冰的融合體「灼零龍」現身!

獵人公會接獲消息,在塔頂出現了冰與火並存奇異的現象!前往發現後赫然發現神秘的魔物佔據著塔頂,但因其兼容了兩種力量,所以認定為古龍種並且命名為「灼零龍」。右半身擁有冰之力、左邊則是火之力的「灼零龍」,攻擊力自然是不容小覷,但是對於獵人防具配置與武器的選擇將會是一項難關。

 

 

 

無止盡的巨大遺跡「砦跡」、「狩煉道」的新試煉即將展開!

在「天廊遠征錄」最終回畫下句點獵人稍作喘息之後,緊接而來的是更嚴峻且無止境挑戰「狩煉道」。獵人進入「狩煉道」之後將看到兩條道路,只要選擇一條前進即可。正式進入後,獵人們要就要挑戰接踵而來的關卡任務,只要獵人體力足夠就能一直不停的進行任務。但如果三次貓車的話,則當次任務就結束了。從「狩煉道」之中可獲得點數來兌換道具。要在「狩煉道」能打出好成績,除了基礎的武防具要好之外,技巧跟存活才是能走的更遠的重點。

 

 

便利機能、系統優化,全面啟動!

針對《魔物獵人FRONTIER Z》較為多元化的遊戲系統與機制,在此次改版後也做了許多的優化與調整。首先是跟獵人最息息相關的武防具功能,在「裝備工房」裡面新增了顯示目前適合角色等級適合的裝備,或者是在任務中的那些是人氣武器。另外,「獵團小屋」之中也增加了「分享箱」,只要獵團中有成員成功狩獵魔物後,其他成員就可以從分享箱當中取得部分的魔物素材。

 

 

在優化方面,則是降低了穿龍棍入手的條件,原本將角色提升至G級並且完成了歌姬第八回任務後才能製作,改版後只要角色提升至G級便可生產穿龍棍了!而常常會在「獵人祭」之中忘記入魂的獵人,在改版後自動入魂的功能上線後,就會感到相當的便利囉!另外,在改版後前往「調合店」就能將多餘的「武器魂、綬、勳」兌換成「魂、綬、勳原料」,再透過「咕咕鴨鍋」烹煮後,就能隨意取得任務的武器種「魂、綬、勳」,是不是相當便利。

 

改版宣傳網站已經於《魔物獵人FRONTIER Z》官網正式公開,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趕快前往查看一下。同時也密切注意官網,近期將公布第二波的改版內容喔!

 

▼魔物獵人FRONTIER Z-0329改版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