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白色獵人陪你過節,辿異種冰獰龍正式解禁!

2018.03.09

 

 

上週預告了「辿異種冰獰龍」登場,在「狩前預備」的活動中,相信獵人已經做足了準備。為了讓獵人能更輕鬆討伐,特別從即日起至3月22日期間,舉辦「極尾之冰獰龍解禁!」討伐支援活動,在任務當中不僅可獲得增益效果,同時也提供滿滿的補給道具!此外,下週三就是白色情人節,是男生回禮給女生的節日,《魔物獵人FRONTIER Z》在遊戲裡已經都幫你準備了豐盛的情人節禮物回贈給女性獵人,同時也能一起出任務獲得今年活動限定武器「貓手【扒手】」(單手劍)以及「思念餅劍」(大劍)。

 

 

「極尾之冰獰龍解禁!」正式襲來,支援任務同步登場

擁有瞬間冰凍敵人一招斃命的「辿異種冰獰龍」,即將即日起維修後正式解禁,獵人們趕快穿上準備的武防具前往討伐!在3月22日前,為了加速讓獵人了解「辿異種冰獰龍」的攻擊模式,特別推出了支援任務!首先是當4人一起承接「冰獰龍討伐支援!」時將會發動「冰耐性+30」,同時在營地的補給箱中也能取得「冰屬性傷害特大」的道具。而為了在討伐時取得更加有利的條件,同時間也發布可輕易取得「耐震強化鈕扣SZ」生產素材的任務「辿異種調查委託‧盾蟹」。另外,只要生產「辿異種冰獰龍」的指定武器還能獲得相對應的報酬,共有「紺碧G系列」、「雙火龍G系列」、「雙焰G系列」、「雙舞G系列」等防具的生產素材,還有解放辿異防具外觀的必須道具「脅異的象徵」。獵人把握最好的狩獵時機,盡情的討伐「辿異種冰獰龍」吧!

 

 

白色情人節獻上「波爾多糖」,一起攀上「悲嘆的白色山峰」

即日起至3月22日止,《魔物獵人FRONTIER Z》將推出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活動。搭配了在此節日男生要回禮給女生意義,所以推出了限定活動「悲嘆的白色山峰」!首先當男獵人完成「她一定會喜歡的喔」活動任務後,可以取得過去武器的生產素材與活動限定道具「波爾多糖」。然後將「波爾多糖」透過郵件寄給女獵人。當獲得此道具的女獵人即可前往「當然還是首飾最好啦!」任務中完成繳納「波爾多糖」,就能輕鬆的獲得過往武器的素材。若想要取得今年限定的白色情人節武器「貓手【扒手】」(單手劍)以及「思念餅劍」(大劍),則需完成活動任務「悲嘆的白色山峰」,取得生產素材「強力的熱意」。在生產武器時,只要使用10個「強力的熱意」就能直接製作辿異武器「貓手【超怪盜】」(單手劍)以及「深戀餅劍」(大劍)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