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C滑板好手「梁心鵬 x LYNNFIELD」連袂出擊 席捲滑板界的新生代勢力

2018.03.08

 

 

2018年開春之際,DC SHOES再度推出全新研發的專業滑板鞋LYNNFIELD,特別邀請今年加入DC台灣滑板團隊的新生代好手梁心鵬來演繹此款式。目前年僅16歲的梁心鵬出身自台中,國小五年級因緣際會接觸滑板進而深深喜愛上這項運動,之後的五年透過不間斷的練習逐漸嶄露頭角,爆發力極佳並且征戰各大賽事。去年底DC台灣發佈公開徵選在地選手的消息後,經由比賽成績與個人風格的綜合評估,最後決選出潛力十足的梁心鵬,正式簽約納入旗下選手一員!心鵬透露「非常開心能加入DC團隊,期待日後能代表台灣以及這個品牌出國比賽爭取榮耀」,DC亞太區職業選手ADEE (盧弘成)也將負責擔任隊長一職,有望首度一起代表國家進軍2020東京奧運 !

 

▲DC SHOES台灣滑板選手梁心鵬 (圖片來源:KEEDAN.COM)

 

 

▲LYNNFIELD形象視覺

 

LYNNFIELD搭載兩大備受愛戴的獨家科技:IMPACT S超級鞋墊、SUPER SUEDE超級麂皮,前者為腳部最常受力的區域提供防護和舒適度,緩解玩板時面臨的高衝擊力;後者採用經典專利面料,雙倍耐用的麂皮材質能有效加強鞋子耐用度。硫化工法製成的足履外型以流線調性呈現,不論運動或平日皆可輕鬆穿搭,對於這雙鞋梁心鵬表示「滑板鞋最重要的三大要件是防震、舒適及外觀,LYNNFIELD滿足你所有的要求,價格又十分親民,非常適合滑板初學者和大量使用者」,台灣售價$2280即將於3/7開賣!

 

▼DC Shoes- LYNNFIELD滑板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