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英雄本色2018》正邪情義 兄弟並肩 王大陸媽媽包場支持

2018.02.27

 

 

《英雄本色2018》電影由王凱、馬天宇、王大陸主演,正與邪,情與義,江湖大戰一觸即發。緊湊劇情,海上追逐、近距離槍戰、大場面爆破等場面讓觀眾應接不暇,而三位高顏值“男神”,集體憑演技說話,實力詮釋肝膽相照的兄弟情。

 

 

故事描述,性格剛烈強硬執拗的周凱(王凱飾),出海當水手,跟水手兄弟馬柯(王大陸飾)一起加入走私犯罪集團,後來周凱被犯罪同伴陷害入獄。周凱的弟弟周超(馬天宇飾),從警校剛畢業進入刑警隊,從此對哥哥懷有很深的恨意。周凱出獄,走私集團想拉攏周凱繼續從事犯罪活動,使用更毒辣的手段逼周凱就犯,兄弟三人的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

 

這是丁晟繼《鐵道飛虎》和《 解救吾先生》後又一新作,在片中飾演黑幫份子的王大陸有場床戲,導演透露他一下指定,王大陸立刻脫個精光毫不扭捏,稱讚他是個懂得自我發揮的演員。短短幾年,那位《我的少女時代》中的“校園霸王徐太宇”,早已褪去偶像外衣,嶄露演技毫不含糊。

 

 

《英雄本色2018》在保留警匪片經典元素的基礎上,進行大膽創新,展現新時代的英雄情懷。電影本周2/28將在台上映,三位男神的粉絲們早就搶先包場支持,王大陸的媽媽更現身觀賞兒子演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英雄本色2018》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5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