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韓流偶像時完新作《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正式上映 眾明星淚灑戲院 哭腫雙眼大力推薦

2018.02.03

 

 

看《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勿化妝! 女星:要擦防水睫毛膏才能來!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超療癒動人 女星 小Call 哭掉一盒面紙

《白蟻-慾望謎網》導演 朱賢哲 被弄哭!原來是看了這部......

 

由《未生》韓流人氣偶像 任時完 主演的新片《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正式上映。日前舉辦明星首映場,片中 任時完 沈穩內斂演技與童星真摯演出,讓女星個個哭腫雙眼,就連男星也敵不住該片“療癒”劇情跟著眼眶泛紅,《白蟻-慾望謎網》金馬提名導演 朱賢哲 自爆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三立現正熱映《姐的時代》女主角 鍾瑶 也力推說:「好的音樂總能帶你去身體到不了的地方,這是任何時空、任何時間都沒有辦法阻止的。」《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播映時影廳內啜泣聲不斷,全台首映場播畢後,全場觀眾無不給予熱烈掌聲,熱烈氣氛相當動人。

 

 

 

 

 

 

“不是每一部韓片都是《與神同行》,但這一部完全不輸它”。男星 Junior 這樣說;Twinko 成員 林星潼 也在臉書上寫道:比《與神同行》好哭多了!」《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 李翰 對於劇情的衝突安排也讓人超乎想像』,男星 張雁名 感性的說:「戰爭的殘忍對比小朋友的天真笑容與歌聲,也讓我深深感受到現在的幸福!認為在這麼幸福環境中長大的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

 

 

另一方面,該片童星演員的精湛演技,也緊緊牽動著觀眾的情緒。女星 小Call、莫棠予 表示看到最後一直聽到旁邊有啜泣聲,含淚真摯提醒“觀影前記得要帶一盒衛生紙”,謝寶萱、蔡祥也搞笑呼籲女性觀眾:「最好是素顏或是要擦防水睫毛膏來看這部電影,才不會把妝都哭花。」就連以《白蟻:慾望謎網》揚威國際影展與金馬獎殿堂的導演 朱賢哲 都豎起拇指稱讚,並說:「雖然已有猜到故事發展,但還是被細膩的劇情與精湛的表演逼出淚水。」

 

 

台灣韓國代表 開朗先生 當日也於首映場現身,在韓國成長的他表示《記憶中的美好歌聲》裡面有很多音樂也是他從小就愛聽也會唱的歌曲,勾勒出許多他的回憶,而他也推薦台灣觀眾進戲院,表示從中還能領悟到要懂得珍惜自己的家人。台灣新生代唱作演員 柯朋宇 也形容觀影過程,看著片中的小孩被逼著在患難的時候要堅強,雖然看起來很獨立,但她們眼神充滿恐懼,真的讓活在現在的我們很難想像,但也因此透過這部片,無論是工作、學業還是愛情,都能被片中純粹的美好歌聲徹底療癒。《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將由華聯國際發行在台感動上映。

 

 

故事劇情:

1950年發生南北韓戰爭,少尉韓尚烈(任時完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卻已迷失了信念與自我...。

 

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飽經戰火摧殘,但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孩子們逐漸讓他打開了封閉已久的心扉,開始與在合唱團義務服務的鋼琴老師樸珠美(高雅星 飾),一同教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唱歌,在殘酷的戰場中歌頌愛、溫暖與人性光輝,在幫助受傷的孩子與同袍找回希望的同時,尚烈也重新找回了自己身處戰地的真正意義。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合唱精華片段|2.2 感動蔓延:

 

▼孫盛希 Shi Shi [ Never Lose Your Smile ] |電影《記憶中的美好歌聲》電影中文主題曲MV: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官方正式預告|一首歌,造就了最美麗的奇蹟: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16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