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創意總監塩川洋介前進台北電玩展!

2018.02.01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本次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特別邀請《FGO》創意總監--塩川洋介來台舉辦見面會,立即吸引大批御主圍觀,一睹塩川先生的風采!

 

 

網路蒐集御主大哉問,創意總監現場親自解答!

本次見面會的重頭戲—FGO大哉問,蒐集網路上御主們對於《FGO》的疑問,並從中挑出像是「平常玩FGO最愛用的職階」、「經營FGO發生過最有趣的事」等御主們最好奇的問題,由塩川先生在現場親自為御主們解答。

 

 

資深御主VS創意總監!聽聲音、猜從者,聽力大考驗!

最後則是塩川先生挑選出6位台下的御主上場進行「猜從者」的互動遊戲,必須在短短5秒的寶具發動音效中判斷出寶具所屬的從者,現場的御主每位都非常厲害,雙方你來我往,紛紛搶答,將活動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更多《FGO》於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的活動內容,請關注《FGO》官方粉絲團及活動網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