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白日夢特展圖文作家Dorothy行動助公益 鼓勵孩童勇敢追夢

2018.02.01

 

 

KUSO有趣的《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現正於華山文創園區搞怪展出中,不管你是要躺著玩、趴著玩、還是邊睡邊玩,這裡通通能夠滿足你的奇幻特想!白日夢特展於粉絲團舉辦網路活動「瘋狂許願池」,以”一萬元”圓夢基金支持大家勇敢許願做夢,其中粉絲石珮汝小姐許下希望能夠與療癒系圖文創作者Dorothy桃樂絲一起行動支持公益的夢想,Dorothy特別在凌晨時分從高雄北上來協助石小姐圓夢!

 

 

Dorothy的創作充滿生命的溫度,溫潤的筆觸、動人的文句,真摯傳達生命裡的各種感受。為了本次活動,Dorothy特地規劃一系列的活動內容,帶著「基督教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24位孩子們一起看展,在Dorothy的導覽過程中,小朋友熱情的回應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紛紛搶著與Dorothy透過特展APP裡的AR互動內容合影留念。除此之外,「Pentel飛龍文具」更特別準備每人一套「繪畫文具組」送給孩子們做紀念,讓Dorothy與孩子們透過精彩的插畫課互相了解彼此,在課程中,Dorothy還特別分享自身從喜愛畫畫,到以創作為職業的追夢過程,並教導孩子們分別使用左手與右手來創作,希望透過天馬行空的繪畫過程,讓小朋友了解:「世界上沒有事情是一定的對或錯,鼓勵大家不要被世俗眼光所綑綁,勇敢走出自己的路,活出精彩人生!」。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鬼門圖文xDorothy

●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8/03/04(日)

●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休館)

● 活動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四A館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 主辦單位: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閣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贊助單位:飛龍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