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色廊展-Color Gallery2018網美聖地 最夯IG打卡景點15個顏色x15個房間 好拍到嫑嫑開展

2018.01.19

 

 

今年討論度破表、備受網美期待的「色廊展Color Gallery」於於松山文創園區區繽紛開展!色廊展以15種顏色重新定義15個生活場景,每個場景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從一早起床的白色臥房,讓女孩們尖叫的粉紅衣帽間,接著到黃色早餐店補充體力,搭乘海藍色捷運前往目的地等,以一日生活貫穿各區,再搭配最適合的主題顏色及時下超流行撩妹金句、心情小語,超乎想像的夢幻創意空間,挑戰2018最夯IG打卡聖地,保證少女心全開、好拍到嫑嫑。

 

 

「色廊展Color Gallery」為台灣原創展覽,結合時下年輕女孩敢拍愛秀、大方分享的個性,以色彩創意結合生活空間,耗資千萬打造夢幻場景。用15個主題顏色,貫穿15個生活場景,讓民眾一踏進去,就彷彿置身夢幻國度。今日開展記者會,眾多網紅親臨現場搶先體驗,主辦單位更特別安排DJ播放音樂將展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眾多展間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讓女孩們都會尖叫的粉紅衣帽間,擁有一個裝備齊全的衣帽間是每一個愛美女性的夢想,展間中的衣服、配件及裝置物,皆可隨心所欲的拿取,並為妝點出屬於自己的時尚穿搭,千萬別忘記拍下這夢幻的一刻。還有療癒疲憊的藍色澡堂,上萬顆藍色小球搭配一旁富士山的場景,牆壁上刷上淡藍色漆,從現場參與民眾在球池中盡情玩耍的笑容,每個女孩都不忘捕捉下這出唯美浪漫的氣息。各式夢幻拍照場景,絕對是2018最熱門的網美打卡聖地。

 

 

各式展間,從一早起床的白色臥房中,特殊的直立床鋪設計,讓民眾可以捕捉到自己睡覺時最純真的一面;接著令人尖叫的粉紅衣帽間映入眼簾,擁有一個裝備齊全的衣帽間是每個女孩兒的夢想,滿滿的衣服配件,準備搭配出今日的時尚穿搭,接著就搭乘捷運前往目的地,此時,會赫然發現捷運已化身為水波粼粼的海洋世界、透過大片落地鏡面折射,打造如夢似幻的海藍色空間;走進青春年華的教室,記憶中的課桌椅,深淺綠色交錯排列在牆上,奇特的空間堆疊出校園記憶;浪漫的紫色花園也不能錯過,一大片深淺紫白色的花朵舖滿牆面,一旁的巨型鳥籠也掛滿垂墜的花兒,成為殺光記憶體的絕佳場景;無重力月色太空,透過特殊打造的45度鏡面,讓你拍起照來就彷彿真的漂浮在外太空中與地球自拍,最後來到治癒疲憊的藍色日式澡堂也是亮點之一,整面藍色牆面,跳進大人版球池,解放全部少女心。

 

 

 

「色廊展Color Gallery」透過色彩與日常生活場景,翻轉生活無限想像,除了大膽玩色,也別忘了注意各區牆上令人臉紅心跳的撩妹金句,男朋友可以學著對女友說,女孩們也可以自己玩得很盡興,好拍到嫑嫑,絕對成為IG上最受矚目的焦點。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色廊展Color Gallery

展覽時間:即日起~2018/04/01(除夕休館)

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售票通路:udn售票網、ibon售票系統、全家、博客來、GOMAJI、17Life、KKTIX、ACCUPASS等通路

 

 

▲ 奇幻多彩的氣球廊道

白色氣球走廊,象徵日復一日的單調的日常生活,透過七彩光影投射創造多彩的奇幻變化,看似乏味的生活中,只是換個觀察思考角度,時時都能有新發現。

 

▲ 白色臥房

在白色臥房中甦醒,一整天美好的早晨即將開始,在展場中透過直立式的床舖設計,民眾可以以站姿呈現不同的睡眠姿勢,並透過前方的攝影鏡頭記錄下這純真的模樣。

 

▲ 讓女孩尖叫的粉紅色衣帽間

想像每天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在自己的粉色衣帽間挑選今天的戰鬥服,穿搭屬於自己的STYLE。本區以浪漫粉紅背景打造衣帽間,滿足每位女孩的共同幻想,展櫃內的衣服、配件及陳列物,皆能任意拿取為自己的穿搭妝點特色。

 

 

▲ 活力滿點的黃色早餐店

黃色是曙光灑落的顏色,是一天活力開端,早餐也是人們一日生活的起點,將黃色與早餐店結合,桌椅、傢俱全部都是黃的不稀奇,連漢堡都是黃的才稀奇!讓黃色早餐店給你滿滿的活力補給吧!

 

 

▲ 海藍色捷運

相信大家都有過通勤的經驗,無論是上班或是上學的過程,通勤就像是從家裡甦醒的收操儀式,於是結合海藍色與捷運,藉以讓觀眾安定的開啟一天的精神。

 

▲ 綠色教室

乏味無味的教室場景,堆疊、排列數以百計的木椅,漆上深淺不一樣的綠色,以「數大便是美」的概念創造出壯觀的裝置藝術。

 

 

▲ 紫色浪漫的鳥籠花園

撲滿一整面個乾燥花牆,在紫色花園裡,大小鳥籠錯落有致,透過鳥龍設置提醒觀眾在無味的生活中,別忘了勇於嘗試冒險,同時也要適時的身心靈放鬆,給自己一點時間停留在花園漫步,在一整片的夢幻花牆前,留下你的美麗的身影吧!

 

▲ 無重力漂浮的月色太空

每一個人都擁有太空夢,透過45度角鏡面反射,讓觀眾彷彿置身在無重力漂浮在太空,一起登陸月球,與地球自拍吧!

 

 

 

▲ 療癒疲憊的藍色球池澡堂

藍色,常被譽為最鎮定與療癒的顏色,若能從溫暖意象的澡堂解放一天的疲勞,真的在適合不過了,藍色澡堂裡堆滿圓滾滾的藍色小球,一起進入大人版球池放鬆自己,並期待觀眾能藉此消除一天的壓力,累積明日生活的能量!

 

▲ 多色廊道

以單純的七彩顏色簡單排列一條「色廊」,走過每一個顏色,彷彿就像回憶一趟色彩旅程,陪伴你走過一日的每一個生活場景,也為展覽劃下奇幻的句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