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治癒笑容背後的精準對決冬番《龍王的工作》日高里菜變聲9歲萌女挑戰職業棋士!

2017.12.29

 

 

今年冬季,木棉花為動漫迷準備了最適合在溫暖的被窩,享受幸福笑容的最新動畫!推薦給愛好腦力激盪、兼具冒險刺激的觀眾《龍王的工作》,由擅長可愛聲線的「日高里菜」飾演扭轉落魄「龍王」人生關鍵的徒弟「雛鶴愛」,只有9歲的她,將在高手雲集的將棋世界裡大顯身手?還有推理揭密的《博多豚骨拉麵團》講述著殺手間的都市傳說,由「小野大輔」擔任深愛博多的偵探「馬場善治」,跟著帥氣的他一起探索殺手界的秘辛吧,而想要溫馨治癒感,那就要追《三顆星彩色冒險》,不僅可以帶你探索上野的大小事件,三位小女孩的守衛計畫也讓人開懷大笑,而溫馨動人的《學園奶爸》以高中生的視角勾勒出保母與親情的故事,是觀眾在冬天獲得心靈滋養的好選擇,本季還有穿越劇系列中的前輩級作品《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主角開掛不說,還有知名聲優「悠木碧」以及飾演過《Re:從零》女主角的「高橋李依」一同擔綱演出異世界的各家貴族,令人迫不急待想成為主角一起進入神秘世界探險!另外長年支持「伊藤潤二」漫畫的粉絲也可以好好期待播映倒數的《伊藤潤二驚選集》,喜愛驚悚、活潑、溫馨、搞笑、冒險,對動漫的期待,都將在1月新番讓各位大感滿足!

 

穿越題材的先鋒作品-《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本作由2015年網路點閱超越2億次的人氣輕小說首度動畫化,描述身為爆肝工程師一員的「鈴木一郎」,平常在遊戲世界中化名「佐藤」,某天在趕工的空檔小睡時,他醒來卻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異世界!?眼前的世界,是如同他小睡前所製作的遊戲的選單介面,而等級則是〝1〞的初期狀態。但是介面上卻附帶了補救初學者用的「全地圖探測」以及地圖殲滅炸彈「流星雨」3顆。在蜥蜴人的大軍出現在「佐藤」面前時,情急之下發動了流星雨,卻讓自己升到等級310,還獲得了龐大的財寶。究竟是夢境還是現實?佐藤的旅程就此揭開序幕!

 

點綴青春的保母實習之旅-《學園奶爸》

因為空難而失去雙親的兄弟「龍一」與「虎太郎」,被同樣在空難中失去兒子與兒媳的「森之宮學園」理事長收留。可是收留的條件是「龍一」必須在學園內的保育室擔任保母。學園特地為了媽媽老師們設置了保育室,為了彌補保育室人力不足的窘況,而成立了保母社,順理成章成為保母社1號社員的「龍一」,即將展開他青春又溫馨的保母生活。

 

拉麵之都的殺手傳說-《博多豚骨拉麵團》

本作榮獲「第20屆電撃大賞」小說部門大賞作品,以「假設你現在有個無論如何都想殺掉的人,請問你會怎麼殺死他?」揭開序幕,在事件雲集的「福岡」,乍看之下似乎是個和平的城市,暗地裡卻有犯罪行為四處蔓延。如今已經成為殺手們的激戰區,甚至有了「專殺殺手的殺手」這種都市傳說。殺手、偵探、復仇專家、情報商人、拷問師等等,當圍繞著地下社會的男人們彼此的故事交織匯聚,而真正的「刺客殺手」也將悄然現身…

 

享受香汗淋漓的熱血棋局-《龍王的工作!》

本作品不僅於2016年7月獲得第28回《將棋國際筆會大賞》文藝部門優秀獎。在《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7》與《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8》也合併獲得綜合排行第1位。故事描述年僅十六歲就拿下將棋界最強大的「龍王」頭銜的主角「九頭龍八一」,與忽然出現的國小三年級學生「雛鶴愛」之間,以將棋為契機所發展的故事。稱按照約定請「八一」收她為徒,八一完全不記得自己答應過的事,卻仍然展開了與她同居的生活。坦率又熱情的她,讓「八一」漸漸拾回了逐漸喪失的熱情。

 

為動物、公園與上野展開保衛任務-《三顆星彩色冒險》

由原作漫畫改編,述說上野公園裡悄悄設立了的總部。由三個國小女生共同成立,天真爛漫的她們,正是守護上野的正義團隊「COLORS」!愛哭的隊長「結衣」、不受控制的蔬菜店孩子「小幸」、思想危險的遊戲迷「琴葉」三人,今天也為了守護上野的和平,日夜(騙人,只到傍晚)在大街小巷來回奔走!!

 

經典恐怖漫畫爬上螢幕-《伊藤潤二驚選集》

叱吒日本恐怖美學界的大師級創作者「伊藤潤二」,以細膩詭譎筆觸、奇人異事的幻想而聞名,出版的漫畫也被翻譯為10國以上語言遍及全球,其筆下知名的作品同時包含《雙一》系列、《至死不渝的愛》等作品,都令台灣民眾印象深刻。伊藤大師的創作30周年紀念動畫《伊藤潤二驚選集》也將於1月在台灣與日同步開播,膽小者務必與心臟大顆的同好一起準時收看!

 

充滿暖意、刺激的冬番作品,是否讓你更想盡情追番了呢?「木棉花」也提供各位動漫迷許多便利的收看平台,手機可至「巴哈姆特動畫瘋」、「Hami Video」、「myVideo」、「friDay影音」收看,電視平台可至中華電信MOD、bbTV等平台訂閱。也歡迎觀眾上中華電信MOD-98頻道「i-Fun動漫台」官網或木棉花官網查詢。各部新番上架時間,則以各平台公布播映或上架資訊時間為準。若想知道更多節目播出日期與時間,歡迎加入i-Fun及木棉花粉絲團,最新作品與播映資訊都會為您隨時更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