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透明系嫩妹新片惹哭全場觀眾!電視台力捧新星大展好歌喉

2017.12.09

 

 

20歲「透明系嫩妹」芳根京子最新主演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惹哭全日本觀眾!以清純親民的外表近年大放異彩的超新星演員芳根京子,近年深受電視台力捧,除了主演連續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NHK晨間劇《童裝小姐》,明年更已確認將擔入日劇版的《海月姬》!芳根京子今年主演的《心底話》深獲學生及上班族的喜愛,片中芳根京子飾演曾因為亂發言而傷害家人的封閉少女,為了重新找回自己,和同學一起組隊表演音樂劇。芳根京子更是在片中大展好歌喉,將心中所有心內話全都勇敢地唱出來!對於本次接演,她也激動表示:「這次剛開始拍的時候真的花了好久時間才進入角色,當導演一直說要重來的時候,很擔心自己是不是不理解「成瀨順」這個角色⋯⋯但當心底不斷想著要為「順」加油打氣,自己比任何人更名正言順應該為她應援的時候,表演就不知不覺開始漸入佳境!」

 

 

驚人身世!帥氣鮮肉竟是那位影帝的親生兒子

出道作青澀演技連男生看得淚眼汪汪

身高182長相十分帥氣的寬一郎,老爸竟是日本奧斯卡影帝佐藤浩市!飾演女主角同班同學的寬一郎,五官深邃身材高大,電影出道作便是獻給了《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生長在演藝世家,老爸、祖父都是演員的他,小時候原本打死也不要當演員,但長大過後也開始對「演員」這個工作越來越有興趣!2017年一次推出了《心底話》、《解憂雜貨店》、《菊與斷頭台》三個作品,於出道作《心底話》飾演因受傷而放棄夢想的王牌投手,但隨著和女主角等人的相識,重新擁抱自己早已放棄的信念,一場跟學弟信心喊話的橋段,連男性觀眾都看得淚眼汪汪,直呼:「太熱血感人啦!」

 

 

不同於現在氾濫的「青春熱血愛情電影」

連「大人世代」都超感動!跨越年齡的純粹感動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感動不輸《聲之形》!看完也好想大聲把心中所有的想法全部說出來!近年電影院中經常出現以純愛故事、學生校園時期為主題的日本電影,然而多數只有吸引到年輕人,無法引起大人的興趣,形成一種世代的代溝,既無法年輕人在感動些什麼,也完全沒有共鳴,直到出現這部《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電影在日本上映後,興起一波「大人世代」的感動潮流,許多結了婚、已出了社會的觀眾看完電影以後都「超有感覺」,表示:「雖然這麼說可能會覺得有掉老掉牙,但真的令人想起起我們都曾都有過的青春回憶!」「主角們大聲把心中所想都吶喊出來的時候,心頭真的為之一震!」《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電影改編自同名爆紅電影版動畫,原創故事由超人氣動畫電影《未聞花名》團隊所打造,許多看過動畫版的粉絲都大讚這次的真人版電影「完美移植」,沒有砸鍋毀掉原本動畫版中的經典元素!

 

 

這一次,我選擇了「勇敢」

把那些塵封在心底的話…大聲地全部說出來!

成瀨順(芳根京子飾)因為小時候一句無心的話,害父母親失和離婚,從此以後便把自己的心關了起來,不與任何人對話。升上高二的她,班導指派她當「地區交流會」的幹部,還被要求和班上其他三個同學一起主持一場音樂劇表演,一個寡言的女生、一個不敢做自己的頹廢少年、放棄夢想的前棒球社王牌、為戀愛所困的啦啦隊隊長,心思各異、毫無交集的他們該如何團結大家的心,完成這個表演呢?

 

 

更重要的是,他們是否能正視心底不敢說出的秘密,勇敢地把心情說出來呢?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真人版) 中文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24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