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永鑫能源太陽能系統獲國家級認證勇奪建築界「台灣誠信企業」最高肯定

2017.12.09

 

 

永鑫能源在101年挾帶著海外大型案場經驗,投入台灣太陽能系統設計營造領域,將海外技術與實作經驗帶進台灣市場,成為業界先趨。五年多以來,秉持誠信原則,以專業的技術及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深獲各界之信賴與肯定,進而於今年獲得106年度「台灣誠信品牌」認證之最高榮譽「台灣誠信企業」獎項。

 

永鑫能源董事長兼總經理湯孟翰指出,順應國家政策及全球趨勢,近年國內太陽光電產業發展快速,吸引不少業者投入太陽能廠的興建,品質良莠不齊,爭議時有所聞。而永鑫能源以海外大型案場之豐富經驗,一步一腳印深耕在地,並考量台灣颱風、地震等特殊狀況進行規劃與施作,更以優於法規「抗17級陣風」的規格自我要求,以建置安全可靠的太陽能系統為己任,進而得到業主及地主等合作夥伴的青睞與肯定。因此,今年首次報獎即獲得最高肯定,是大型太陽能系統設計營造商中唯一獲得「台灣優良企業」認證之廠商;亦是繼今年獲得經濟部能源局光鐸獎「優良系統廠商獎」優選後,再次榮獲得國家級獎項之肯定,對一個年輕品牌來說,意義非凡、深感榮耀。

 

湯孟翰補充,「比昨天的自己更好」是公司不斷努力的目標!五年多來,不斷挑戰自我,除了克服雲林沿海嚴重地層下陷區,成為當地首座成功併網之地面型太陽能電廠紀錄之外,更創下全台最大First Solar薄膜型屋頂太陽能電廠的實績。更於2016年獲得投資基礎建設居世界之冠的麥格理資本(Macquarie Capital)青睞,成立合資公司,挑戰三年內完成650MW設置量之目標。

 

今年,永鑫能源持續創造第一,除了甫完工的全台第一座「綠能國會」立法院屋頂型太陽能系統,以及下半年陸續承接的全台最大地面型掩埋場案場-文山掩埋場(約6000kW)、南部最大屋頂型案場-台船公司(約17000kW)等佳績之外;同時計於明年以現有的「一站式」服務專長,配合能源局「陽光屋頂百萬座」等計劃,開拓B2C市場投入住家屋頂型開發的行列,讓永鑫團隊以更專業、誠信、全方位的服務,積極守護台灣這片土地,開創台灣能源的新未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