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奇蹟男孩》首週末全台逼近1500萬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2017.12.06

 

 

《奇蹟男孩》狂吸2.5萬人衝戲院 首週末奪今年同類型片最高!

今年最溫暖的電影《奇蹟男孩》不讓英雄片一枝獨秀,全美票房衝破26億台幣(8800萬美金)穩坐單日票房前三名,日前在台上映首週末票房更逼近1500萬,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更超越了今年同類型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與《天才的禮物》刷新開票紀錄,狂吸2.5萬名觀眾進戲院觀影!

 

 

《奇蹟男孩》零負評口碑發酵 學校師生搶包場

《奇蹟男孩》零負評口碑持續發酵,藝人梁赫群、許傑輝、楊小黎和導演黃嘉俊紛紛淚推:「很久沒看過這麼溫暖的電影!」而藝人楊千嬅看完電影後她堅持戴著墨鏡,她說:「我兩隻眼睛都哭腫了,今年必看的動人電影,感動到讓我淚奔!」不只明星淚推,就連教育機構都紛紛包場看片,讓學校師生看電影也能機會教育,讓《奇蹟男孩》溫暖的魅力席捲全台。

 

 

天才童星魅力席捲好萊塢 《奇蹟男孩》開場十分鐘就催淚! 

由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和「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主演的暖心電影《奇蹟男孩》,動人演技打動影迷的心,網友大讚:「演不到十分鐘就想哭了!」、「每一句台詞都是經典!」、「幽默又感動的催淚神片!」除了主角雅各特倫布雷之外,最讓影迷津津樂道的就是,飾演主角奧吉好友傑克威爾的童星諾亞朱佩,兩人真摯的友情也是全片的催淚彈,而諾亞在《奇蹟男孩》之後更參演了《完美社區謀殺案》和麥特戴蒙、茱莉安摩爾等大咖對戲;以及愛蜜莉布朗夫妻聯手打造驚悚片《噤界》。《奇蹟男孩》每一個童星都是亮點,成功讓小演員的魅力撼動好萊塢!

 

 

 

 

命運對他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但愛讓生命化為不可思議的奇蹟!

他是奧吉(雅各特倫布雷飾),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奇蹟男孩》 12/1 現正熱映中!

 

▼【奇蹟男孩】幕後花絮:奇蹟誕生篇 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感動版預告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電影預告二 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電影預告溫暖獻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奇蹟男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88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