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聯國際發行觸角伸韓國

2017.12.06

 

 

目標引進一系列韓流優質好片人氣男星 李帝勳 橫掃全韓票房口碑傑作《朴烈-逆權年代》  韓劇女王 孔曉振 問鼎韓國青龍影后作品《消失的女人》…等  『華聯韓流』2018年強勢來襲

 

「韓流」熱潮持續席捲台灣,不僅韓劇、韓綜,就連韓國電影都在台灣頻頻展現亮眼成績,韓流高品質影視不僅進攻在台「哈韓族」,也積極示範好作品如何突圍好萊塢強勢主流,走出本國電影茁壯路線。積極投入全球市場優質作品引進的華聯國際公司,現也將觸角伸向韓國,發行部總監黃孝儀表示:「好電影愈來愈能跨越語言限制與市場國界,我們目標鎖定更多元的韓流質感好片,期許帶給觀眾曾被市場忽視的經典或全新作品,同時也刺激台灣電影在創作與行銷包裝上有更多成功參考範例。」

 

 

華聯國際預計明年上半年接連推出韓流質感好片,包含已橫掃韓國電影大鐘賞與青龍獎的《朴烈-逆權年代》、《東柱-時代詩情》,以及《向左愛向右愛》韓國名導 李翰 最新催淚史詩大作《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等都將由 華聯國際 引進發行並在大銀幕上映。其中電影《朴烈-逆權年代》講述韓國獨立運動家身處於日本帝國主義極權統治下,為爭取人權所經歷的坎坷早逝青春,不僅票房逆勢擊敗同檔好萊塢強片如阿湯哥《神鬼傳奇》等,更橫掃本年度韓國電影圈多項大獎,除了男主角 李帝勳 精湛詮釋入圍影帝外,該片同時問鼎兩大獎項之最佳影片、導演、服裝、美術等獎項,女主角 崔文慶 更是雙料奪下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女演員獎,獲得此獎後網友也讚實至名歸,讓她一戰成名,成為近期幾部矚目新作爭相啟用的搶手新人。

 

 

由《王的男人》《希望:為愛重生》大導演 李濬益 執導的《朴烈-逆權年代》在韓國上映後口碑爆棚、佳評如潮,橫掃擁有「南韓奧斯卡」美譽之稱的大鐘賞,也引起台灣觀眾高度關注。其不僅獲獎超越在台擁有驚人口碑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男主角更是由高收視韓劇《信號》實力派偶像 李帝勳 突破以往形象狂放出演,更加讓韓流族群引頸期盼,華聯國際期盼更廣更多元的片型引進視野,可以讓影迷和業界見證韓國影壇不斷刷新紀錄的關鍵實力。

 

華聯國際由創辦人謝國樑所創立,期望打造全方位影視整合公司。過去所投資、製作的《我的少女時代》不僅上映後風靡全台,就連中、港、星、馬、日、韓等地都創下驚人票房,刷新台灣電影全球最高票房的傲人紀錄。而《我的少女時代2》也即將在2018年正式開拍。為不讓觀眾等候太久,華聯國際將於新的一年以質感韓流明星打頭陣,除了李帝勳之外,人氣演員任時完、孔曉振、秀智、姜河那、金志洙等人所主演電影,也計劃在2018年相繼與影迷在大銀幕上相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