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QUIKSILVER x TRAVIS RICE世界金牌單板滑雪選手聯名打造雪衣系列商品 勇闖雪地極限!

2017.12.03

 

▲QUIKSILVER x TRAVIS RICE世界金牌單板滑雪選手聯名打造雪衣系列商品 勇闖雪地極限!

 

2017 QUIKSILVER 為了承襲品牌衝破極限的大無畏精神,冬季SNOW雪系列與「世界金牌單板滑雪選手- TRAVIS RICE 」聯名打造出雪衣系列商品,搭載高機能性WARM FLIGHT保暖快乾科技,加強抵禦低溫寒風的特性,採用寶特瓶回收的環保再生材質製成,採用MORDEN現代版的俐落剪裁,可修飾出男性體格身形,勇闖雪地極限同時也能成為現場迷人焦點!

 

2017 QUIKSILVER SNOW 雪系列商品包含: 滑雪外套、雪褲、毛帽、脖圍與滑雪手套,全系列雪衣外套提供DRY FLIGHT保暖快乾面料,以10K防水透氣強度,提供登山滑雪者在嚴峻的氣候中有效阻擋強風與水氣入侵,提高舒適乾爽的透氣效能;滑雪手套運用3M Thinsulate新雪麗的特殊極地禦寒保溫棉,提供保暖、透氣、乾燥與防水特性外,值得一提部份手套採用GORE-TEX防水防風透氣布料打造,以極輕薄的薄膜材質提供頂級的的禦寒效能,打造雪地奔馳的舒適極限!

 

▲QUIKSILVER SNOW 雪衣 DRY FLIGHT保暖快乾面料 帶你舒適勇闖雪地極限

 

▲2017 QUIKSILVER SNOW 雪系列商品 提供全效能的保暖功能

 

QUIKSILVER金牌單板滑雪選手- TRAVIS RICE

2017全新滑雪極限影片鉅作-Depth Perception

2017 QUIKSILVER 金牌單板滑雪選手 – TRAVIS RICE,再次帶領大家冒險雪地挑戰極限,這次深入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溫帶森林,帶著QUIKSILVER與ROXY滑雪選手們: BRYAN FOX, AUSTEN SWEETIN與ROBIN VAN GYN潛入世界上最深的內陸雨林中滑行探險,在最原始的自然山林中追尋著單板滑雪精神的根源,展示出每位滑板手與大自然互動中的獨特聯繫。此部電影以極致優美的精緻的手法吸引你進到超自然的世外桃源,帶著著輕快悠然的配樂,搭配輕巧優美的滑雪動作,引領觀眾一同啟動感官享受大自然最撼動的知覺饗宴。

 

 

 

 

QUIKSILVER & ROXY A11 SNOW 快閃店活動資訊

即日起~12/14至新光三越A11 1樓 QUIKSILVER & ROXY SNOW快閃店,凡消費即可獲得品牌抱枕乙個,雪系列商品滿1萬可現抵 $1200,來店拍照上傳FB或IG並標籤 #A11Roxy快閃店,即有機會抽品牌毛帽與脖圍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