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梁文音忙“如歌”音樂會 沒空洗手作羹湯 老公貼心買菜下廚 每天溫暖她的胃~

2017.12.02

 

 

夫妻互看手機也OK!文音發現老公簡訊 偷邀朋友去聽“如歌”音樂會 驚訝感動

文音護嗓有妙招 看中醫“狂電喉嚨” 1個月電2次 供給聲帶養分 開唱無需忌口

用“如歌”來記錄生命 梁文音:讓我不斷感恩、提醒自己要謙卑的一首歌

《如歌》MV  YouTube首播 《如歌》音樂會12/8台北Legacy登場

 

梁文音出道邁入第10年,最初以《最幸福的事》開啟歌唱生涯璀璨樂章,如今與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再次合作,攜手打造她出道以來最有生命力度的歌曲《如歌》。《如歌》MV首播劇情描述一段青春戀曲,男女主角愛得轟轟烈烈,最後仍不敵時間的考驗而分手,兩人後來在生命旅途上不期而遇,赫然發現那段逝去的感情在他們心中留下的印記依然如此深刻。梁文音為了12/8的《如歌》音樂會,卯足全力做準備,最近除了一直聽歌、猛背歌詞,她還會以中醫的電療法護嗓。文音的老公體恤她工作繁忙,貼心的他化身為家庭「煮」夫,每天中午都會買菜回家煮飯給文音吃,還會私底下偷偷邀約文音的好友及家裡長輩,一起去《如歌》音樂會現場以行動支持文音!不料文音看到老公手機裡的簡訊對話,讓這個驚喜破功,儘管如此,文音還是很高興地說:「我老公真的很貼心,他這麼做令我好感動!」

 

梁文音婚後過著幸福人妻的生活,她與老公的相處之道就是「信任」,互看對方的手機也OK!她有一次看到老公的手機簡訊,原來他有偷偷邀請文音身邊的好朋友、好姐妹、長輩們一起來聽《如歌》音樂會,他在簡訊裡對這些朋友說:「文音很需要你們的陪伴,她看到你們一定很開心,你們是她很大的力量和祝福,所以希望你們可以一起來聽文音的演唱會。」梁文音個性比較被動,如果有朋友要去聽她的演唱會通常都會主動告知,但這次老公私底下偷偷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去聽她的演唱會,令她直呼好感動!

 

 

對電療養生法十分熱衷的梁文音,為了12/8的《如歌》音樂會,最近會特別去做全身「活流電治療法」的療程,即是一邊電療,一邊搭配治療師的穴位按摩手法,打通全身經絡,加速新陳代謝並促進身體免疫功能。梁文音說:「在演唱會前夕我會加強喉嚨的部分,如果有感冒或是身體不舒服,去做電療會好得很快!所以我長期下來一直都有做電療,大概1個月1、2次。」

 

梁文音透露自己屬易胖性體質,以前每逢演唱會,她就會特別忌口,拼命節食不但痛苦,還會影響到她的聲帶狀況。梁文音有一次去給醫生檢查喉嚨,醫生說她的聲帶太薄、太瘦了,「我才知道聲帶也是可以鍛鍊的!我的經紀人也很擔心我,問我是不是因為吃太少,所以聲帶才沒營養?」梁文音自此之後開始學習如何吃對東西,不要讓肚子餓著,也不會為了演唱會特別忌口。

 

《如歌》音樂會即將於12/8登場,梁文音很期待當天在現場跟歌迷的交流,「我很想念大家,很期待跟歌迷朋友見面,我會很認真地看著他們每一個人的臉!」梁文音以前覺得凡事靠自己的努力最重要,後來漸漸發現每一個出現在她生命中的人都很重要;出道10年來,身旁的人來來去去,梁文音開始意識到這些人的重要性,也會很急切地想要對他們的生命有所反饋。她說:「《如歌》就像是一條線,牽連著我跟我的每一首歌,也牽連著我跟我遇見的每一個人。《如歌》就是讓我不斷感恩、提醒自己要謙卑的一首歌,因為大家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如歌》對梁文音來說,也是一首愈唱愈「打開」的歌,不只是聲音,心也會跟著打開。她說:「很少會有這樣的歌詞讓你有機會說『我不後悔』,人生在做重大決定時其實會有很多的不確定,像是選擇當歌手、結婚等,所以這首歌讓我更加的有自信,讓我更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梁文音喜歡用歌曲來記錄回憶,「我在唱《如歌》的時候就跟看照片的感覺一樣,突然會有很多的畫面在我腦海裡面播放。我希望《如歌》這首歌可以帶領聽眾去整理他們自己做過的決定,以及去整理他們自己的人生。」

 

現年30歲的梁文音,邁入人生重要階段,她希望透過《如歌》,帶著歌迷朋友一起回顧自己的過去。她說:「未來還很長,你還有機會去翻轉你的錯誤,或者去翻轉你曾經遇到的錯的人,你可以在聽到這首歌之後開始去做改變,讓你未來的每一天都不會後悔。」《如歌》像是一首歲月的驪歌,讓我們能夠向過去道別、面對現在、才能迎向未來。《如歌》已全面數位發行,MV已在YouTube首播。《如歌》音樂會將於12/8(五)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舉行,購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梁文音 Wen Yin Liang – 如歌 Official Music Video 官方完整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