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首週票房逼近千萬!【血觀音】鍍金口碑票房更閃亮

2017.11.28

 

 

影后惠英紅自己開心主持映後 超嫩女配文淇插播亂入楊雅喆

惠英紅拱大賣要「導演全裸套襪子」 直播現場台語嗆聲嘛ㄟ通

 

  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與觀眾人氣支持的觀眾票選獎,以及最壓軸的最佳電影的國片【血觀音】,上映後,更因金獎加持,火速在上映首週累積全台逼近千萬的亮麗票房!劇組更趁金馬獎隔日安排主演的惠英紅、吳可熙、文淇與導演楊雅喆兵分多路前往各戲院向觀眾致意感謝。新晉影后惠英紅更是心情大樂,還兼任起自己映後的主持人,影后十足親民,也讓現場觀眾大為驚喜!

 

 壓軸國片【血觀音】不僅獲得金馬獎評審的青睞之外,也透過觀眾投票支持,獲得金馬獎觀眾票選獎,距離上次《賽德克‧巴萊》同步獲得「最佳影片」與「觀眾票選」獎專業與民心的肯定,已經有六年之久!而也因金馬獎的帶動,週日票房更比週六成長近2倍,不少觀眾反應週日場次早早完售,看過的網友也點名「最具娛樂性的得獎作品」,讓戲院除了加開場次之外,週一安排新的戲院加入放映。

 

 

 憑著「婦」黑心計的棠夫人一角,獲得本屆金馬影后榮銜的惠英紅,戲裡城府層層,戲外則是親切隨和。週日包括同戲主演的吳可熙、文淇,以及領軍獲得金馬最壓軸大獎的導演楊雅喆,都群起出動,四處前往戲院謝票。其中,一同演出的王月更是早在上片前就安排了包場支持,各路拜票的演員們跟著導演一同集結出席在該場映後,為現場觀眾帶來不少驚喜,楊雅喆更是開心地將金馬獎座帶來現場與王月等人一起分享!新出爐最佳女配角文淇,則在與楊雅喆搭檔的映後見面裡,大玩惠英紅「對不起,我插播」的哴,打斷導演說話,笑翻現場觀眾!

 

 昨晚惠英紅、吳可熙、文淇與導演楊雅喆一行人完成戲院行程,相約同戲的王月、傅子純、應蔚民(小應)、黃淑等人一同晚飯,原本私人行程卻因現場氣氛太high,臨時在臉書直播,還有引來觀眾趁機在臉書跟傅子純告白。而惠英紅更是透過臉書,當場拱導演票房大賣的話要「穿一隻襪子」,楊雅喆只好反嗆影后:「這個女人什麼都拿來賣,連女兒也賣,現在連導演也要賣了!」引來惠英紅居然用台語反擊:「你貢蝦米我聽某呀!」影后果然深藏不漏。【血觀音】由中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高雄人、喆學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攜手出品,威視電影、双喜電影聯合發行,全臺熱映中。

 

笑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贏家…

棠府,住著三位不同世代但一樣懂人心的女性,沒有男人的棠家,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三人各自被牽扯其中,一向以大局為重的棠夫人,為了守護一切,費盡心機,卻讓三人走向不同的命運…。

 

▼【血觀音】奇情異色版預告片- 11.24 婊裡不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血觀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0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