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動作鉅製《追捕》記者會 吳宇森導演期望再造動作巔峰

2017.11.27

 

 

率領女殺手河智苑 吳飛霞 與女警櫻庭奈奈美 來台大聊跨國合作過程

 

動作大師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追捕》,是吳宇森相隔14年重新回歸動作電影的巔峰作品,再現暴力美學新經典。卡司集合日本天王福山雅治與金馬影帝張涵予,以及韓國女神河智苑,國際級卡司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以及懸疑緊湊的劇情,電影中槍戰、飛車等硬式動作,年度壓軸大片絕對吸睛!《追捕》今天下午在晶華酒店舉辦電影記者會,動作大導吳宇森攜手片中女主演們-韓國女神河智苑、日本人氣新星櫻庭奈奈美、片中亮眼女殺手吳飛霞一同出席,和大家暢聊拍攝這部大製作、大卡司,更有著驚險動作戲的電影拍攝過程。

 

 

吳宇森導演的作品向來具有兄弟豪情,但在《追捕》中卻出現許多各具特色的女主角,他也把這群美麗的女生拍得很獨特,主持人笑稱吳宇森導演今天率領了河智苑及吳飛霞二位女殺手,和一位小女警櫻庭奈奈美來到現場。

 

 

 

吳宇森導演表示這次是首度和韓國女神河智苑合作,更是從影50多年來第一次在電影裡出現了女殺手的角色,他解釋:「這次我想要不同於原版《追捕》,讓主角有強力的女對手,因此選擇由河智苑和我的女兒吳飛霞演出,戲中她們像是普通人,但做的事卻很驚人,我一向喜歡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設計。」他也表示,先前雖然對河智苑不熟悉,不過這次合作很愉快,在拍戲現場覺得她根本是「女版周潤發」,對於多場打戲都敬業不喊苦,下次還想繼續合作。河智苑對於能跟國際級名導吳宇森導演合作,接獲演出通知時,開心到睡不著覺,因為小時候自己就是吳導粉絲,也很愛周潤發的《英雄本色》,覺得自己終於美夢成真! 和吳導女兒吳飛霞一同演出情同姊妹的殺手搭檔,兩人也異口同聲表示,這次合作好開心,戲裡戲外都交了好朋友。

 

 

 

日本人氣女星櫻庭奈奈美在片中演出男神福山雅治的師妹,兩人有許多對手戲,福山還為了救她自願當張涵予的人質,櫻庭奈奈美笑說能和吳導和福山雅治合作,很幸福但壓力也很大,片中有一場推理辦案的戲演起來很緊張,因為要在男神前輩福山雅治面前演出難受大哭的樣子,不過幸好福山在現場都很有耐心,令她感到很窩心。

 

 

 

 

 

吳宇森導演對於再次重回拍攝動作片的行列,選擇非常國際的團隊與卡司很有信心,這次也把他的電影代表性的風格標誌如白鴿、雙槍、慢鏡頭和殺手,在這次《追捕》中全都融入,就是希望喚起觀眾對他的動作片的回憶。而導演也對兩位男主角福山雅治及金馬影帝張涵予的演出讚譽有加,他表示專業演員就是儘管語言不通,也能在演出時有良好默契,而他們兩位完全都做到了。

 

記者會最後進行了追捕儀式,吳宇森導演、河智苑、吳飛霞、櫻庭奈奈美,比出鴿子手勢,並拓上手印留念,象徵吳導的吳式風格經典即將重現,再造巔峰!

 

《追捕》預計於11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至「《追捕》(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11.24【追捕】幕後花絮 日本拍攝篇

 

▼Manhunt (directed by John Woo) - International Trailer 寰亞電影《追捕》國際版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追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6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