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辿異種尾晶蠍」狩前預備、謎之事件等你來解答

2017.11.27

 

 

《魔物獵人FRONTIER Z》從G版本至Z版本一路走來,在下周即將屆滿三周年了。為了感謝獵人長期的支持,從本週起將推出週年慶暖身活動來回饋給獵人。首先是「辿異種尾晶蠍」將於下週登場,本週同樣推出「討伐推薦」活動,獵人請務必在下週前,收集面對「辿異種尾晶蠍」狩獵時絕對有利的武防具。另外,《魔物獵人FRONTIER Z》繁中版Kim為了感謝獵人同時也要小小獵人對狩獵知識的程度,因此推出了豐厚獎勵的特別企劃「Kim田一的狩獵事件簿」活動,完成每日指定任務,就能獲得「線索的碎片I」前往摺扇貓NPC處進行轉蛋;另外,只要能解開在粉絲團每日謎題,並且於活動最後一天回答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秘傳綬的結晶」喔!而獵人們期待已久的「水兵套裝」正式開放,請前往官網查看入手方法吧。

 

 

沙漠惡魔「辿異種尾晶蠍」下週出沒、「狩獵推薦」即刻開放!

棲息在沙漠深處,擁有沙漠惡魔之稱的「辿異種尾晶蠍」在11月30日維修後即將登場,在面對可能帶給獵人各種異常狀態的「辿異種尾晶蠍」前,請先做好狩獵前的準備工作,從即日至11月30日推出的「辿異種尾晶蠍狩獵推薦」就是最好的戰備整備任務。獵人可以從本週開啟的《得手!辿異系列任務》中可取得四把武器,包含「辿異大劍」、「辿異太刀」、「辿異大錘」、「辿異弓」,另外為了能有效對抗「辿異種尾晶蠍」帶來了異常狀態,所以特別推薦必定要完成《金堅生產推薦》與《得手!秘傳之證》,因為從任務中取得「金堅系列」防具與強化素材後,即可在狩獵時發動「狀態異常無效【多種】」。另外還需要從《辿異種調查委託˙白影》之中取得「辿異種電龍」的素材生產「耐麻強化鈕扣SZ」,以及從每日任務《安心安全˙耐狀態珠G2》中,取得能發動「耐狀態異常+7」技能的「耐狀態珠G2」。如此一來,在面對「辿異種尾晶蠍」時,就能在確保自身不受到任何異常狀態的狀況下,順利完成任務。請獵人記得在11月30日前將上列裝備收齊,一起狩獵「辿異種尾晶蠍」吧!

 

 

一起通過製作人的考驗,成為「選」賞的幸運兒!

在《魔物獵人FRONTIER Z》即將滿三週年的前夕,繁中版製作人Kim準備出招來考驗所有獵人們!本次活動主要分為兩個事件,事件一「線索的碎片調查啟動」是從即日起至11月30日,每日在活動頁面上將公佈10個線索任務,只要獵人全部完成後即可取得「線索的碎片I」的道具,只要持有「線索的碎片I」前往「摺扇貓NPC」處就可獲得一次轉蛋的機會。轉蛋獎勵相當豐富,除了有各式果實之外,最高還有機會獲得噬天系列-劍士或槍手任一部位生產券、「噬天結晶」1至50個不等,以及七彩硬幣隨機一色。獎勵相當豐富,記得每日前往官網查看當日線索任務,並於當日完成取得「線索的碎片I」吧。

 

事件二則是於粉絲團活動專區內,每天將會公布一道謎題,只要看完七天的謎題並於活動區留下正確答案、獵人ID與角色暱稱者,就有機會抽中「秘傳綬的結晶」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