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暴雪英霸®》遊戲內容更新

2017.11.24

 

 

萬象界域不斷進化,讓我們一起迎接《暴雪英霸®》遊戲更新的精彩內容!除了 BlizzCon®宣布的遊戲變動細節,現在更有機會在公開測試伺服器(PTR )中親自體驗並分享你的看法。

 

新視角

• 遊戲內的鏡頭高度被拉高,讓團戰畫面更加清晰,更能鉅細靡遺掌握戰場態勢的變動。

 

 

匿蹤設計更新

• 我們對匿蹤的視覺效果進行更新,並對匿蹤英雄進行調整,使其技能更具戰略性,將敵人玩弄於指掌間,包括諾娃、薩姆羅、瓦麗拉及澤拉圖。

 

 

改善遊戲早期體驗

• 為了在路線交戰中更能展現個人技巧,我們嘗試讓推線過程更有意義,對線變得更有看頭,包括:恢復之球的變動、全新防禦塔配置與變動、戰場目標的時間點以及小兵的全新更動。

 

 

傭兵變更

• 為了提高傭兵的戰略地位,我們對重生時間、攻城巨人、戰狼營地、騎士營地以及爆破兵營地做了調整,讓佔領傭兵營地的時機與方式對戰局更有影響力。

 

欲知更多遊戲變更的相關訊息,歡迎前往我們的官方網站或遊戲更新資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