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bisoft《刺客教條》亞諾登場,守護暮光和平!

2017.11.24

 

▲刺客‧亞諾 盛裝再現,正版授權第二波再續!

 

3D魔幻飛行手遊《暮光世界》宣布,與 Ubisoft《刺客教條》跨界深度合作,暨「刺客‧艾吉奧」造型登場後,另一位取得Ubisoft《刺客教條》正版授權造型的「刺客‧亞諾」,即將加入暮光世界,誓言守護洛亞大陸和平。

 

「刺客‧亞諾」正版授權,續寫刺客傳奇

從刺客‧艾吉奧合作釋出後,不論遊戲內、外皆掀起一股刺客熱潮,好評熱賣不間斷!延續這波刺客風潮,《暮光世界》攜手 Ubisoft《刺客教條》帶來的第二套專屬造型,以《刺客教條:大革命》中男主角「亞諾」服裝為原型,信仰之躍、指尖刺殺帶來的超強帶入感更上一層樓。

 

本次全新刺客造型同樣具備獨特專屬技能—致盲,攻擊時有機率讓敵方陷入持續3秒的失明狀態,利用刺客高速暴發、連段攻擊,勢必讓敵人跪地求饒,毫無反擊招架之力,在魔幻冒險的世界中,也能來一場穿越之旅,回到法國大革命時代,化身刺客傳說。

 

背負著鮮血與復仇,亞諾誓言守護和平

亞諾(Arno Victor Dorian,1768年) 一位活躍於法國大革命期間的法國-奧地利混血刺客。

在他的父親被謝伊·科馬克殺害後,亞諾被法國聖殿騎士最高大師收養,與他的女兒埃莉斯一起成長。

 

1789年,德·拉塞爾在聖殿騎士內部的政變中慘遭殺害,亞諾則被誣陷為殺手。在巴士底監獄被監禁期間,遇到了刺客皮耶爾·貝萊克並被告知刺客的傳承。因養父的死亡而責備自己的他,決意加入刺客組織,尋求救贖,並試圖揭露大革命背後真正的勢力,伺機為養父報仇,寫下他的傳奇刺客人生。

 

▲即使天空一片晴朗,仍掩蓋不了我獨行於世的心 (遊戲服裝展示)

 

高度還原6大職業造型,傳奇女刺客‧邵君整裝以備

《暮光世界》與Ubisoft《刺客教條》在遊戲中重現的每一套《刺客教條》造型,從設定、配件裝飾等細節,皆一一為遊戲內多達 6 隻職業角色量身打造,不論是性感野艷的槍手、手持巨劍的大劍士、可愛蘿莉傀儡師,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刺客風格。

 

而接下來唯一的「女刺客‧邵君」也即將現身於洛亞大陸,冒險者們別忘了持續關注消息。

 

▲遊戲內全刺客‧亞諾造型一覽,量身打造獨特風格。

 

即刻下載體驗《暮光世界》、Ubisoft 刺客教條全新合作,通過刺客大師的全新亮相,一同體驗主角的傳奇經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