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車庫娛樂與台灣世界展望會聯手揪團看電影做公益 以行動支持兒童人權 《隱藏的大明星》公益場口碑爆棚 11月24日 聲藏不露

2017.11.19

 

 

被譽為「印度良心」的天王阿米爾罕(Aamir Khan)向來關心社會議題,對於公益不遺餘力,其自製自演新作《隱藏的大明星》(Secret Superstar)在台由車庫娛樂發行,車庫娛樂特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舉行北中南公益映演,邀請民眾捐款投入孟加拉、尼泊爾的教育方案或資助印度兒童,以捐款方式支持兒童人權。《隱藏的大明星》昨晚(15日)於台北樂聲影城、台中凱擘影城、高雄美奇萊影城舉辦公益映演,場場座無虛席,約800張票券秒殺完售,一票難求,足見台灣民眾愛心不落人後,車庫娛樂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對各方的熱情響應表達感謝之意。

 

 

11月20日為「世界兒童人權日」,車庫娛樂更特別推出世界兒童人權月電影預售套票組,其中套票組合的10%收益將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盼望鼓勵台灣觀眾一起關懷全世界兒童人權及教育議題,把愛心化作對弱勢兒童的實際支持,邀請各界一同響應。《隱藏的大明星》,則將於11月24日全台70家以上戲院隆重獻映。

 

 

《隱藏的大明星》笑中帶淚又啟發人心 電影引發觀眾共鳴散場後仍不停落淚

《隱藏的大明星》發行公司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表示:「我們車庫娛樂雖然是一間商業電影的發行公司,但我們一直相信電影除了娛樂的功能外,還可以進一步的發揮啟發人心、改變社會的正面意義,所以這次我們與世界展望會攜手合作《隱藏的大明星》公益映演與世界兒童人權月的電影預售套票組合。近期台灣因為印度良心阿米爾罕的關係,愛看印度電影的人變多了,從我們先前引進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再到這次的新作《隱藏的大明星》,阿米爾罕的電影在逗趣與感人之餘,總是能夠展現出對於印度整體社會在教育、人權、宗教與性別等議題的深刻關懷,所以在票房賣座之外,也能夠藉由電影作品帶領社會開始反思一些長久以來存在於印度社會的問題,並創造正面的改變,這其實也是我個人非常欽佩阿米爾罕這位演員的原因。」

 

張心望並進一步表示:「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以及今日的《隱藏的大明星》等作品,我們都會放入一個特別的片單品牌,取名叫Silver Lining Program,Silver Lining的意思,是指當烏雲把太陽遮住時,陽光雖然被隱藏在烏雲背後,但總會有一些時候,溫暖的陽光還是能夠從層層的烏雲密布中照射出希望的光線,這就像人生中總有不如意的低潮時期,或是社會上存在的許多弱勢角落裡,總還是會有著令人充滿希望的故事發生。車庫娛樂希望持續傳遞與為台灣社會注入更多正面能量。」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貧窮與不平等是兒童無法獲得基本權利的根本原因,唯有長期穩定的教育發展,才有機會打破世代貧窮與階級差異等惡性循環。今年11月,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各界一同關心全球弱勢兒童的教育發展,在世界兒童人權日前,透過資助兒童、捐款支持國外教育方案及國內助學行動,幫助國內外貧童獲得教育的權利。每一件乾淨的制服、每一筆即時的助學金、每一間不會漏水的教室,都將成為貧困孩子轉變未來的契機!」

 

 

《隱藏大明星》於15日舉行三場公益特映會,映後口碑好評席捲男女老少各界人士,有許多參與公益場的觀眾紅著眼眶走出戲院,並紛紛表示電影笑中帶淚、溫暖、有趣並深具教育意義,有觀眾表示「好笑,又好好哭」、「走出戲院還稀哩嘩啦邊走邊吸鼻子,看完之後會發現自己幸福多了」、「音樂也超棒,自製自演的阿米爾罕從《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裡面那個鮪魚肚嚴父變成一個緊身衣痞子也好厲害!」、「女性處境與女權議題用夢想來包裝,十分細膩」、「不要因為旁人的批評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沈浸劇情邊擦眼淚的同時,發現好多人也在啜泣。電影散場後,還是很感動」、「母女親情那邊最有共鳴,她們的衝突還有媽媽默默的付出,太感動了」、「阿米爾罕這次好不一樣,雖然看起來痞痞的,但其實充滿溫暖」。許多人也對電影配樂中的歌詞「人如果沒有了夢想,那你明天睡醒後要幹嘛?」、「無論醒著還是睡著,無論活著還是死去,都不能剝奪我們作夢的權利!」等也都印象深刻,並表示這些金句非常啟發人心,一定要收藏在心中。

 

《隱藏的大明星》劇情描述14歲少女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熱愛歌唱,且實力堅強,但父親卻希望她專心課業不要做白日夢。她決心要成為蒙面歌手,將自彈自唱作品上傳Youtube,好聲音令她在網路上一夕爆紅,而後她更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隱藏的大明星》將於下周五11月24日隆重登台!

 

 

★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與「小吉塔」賽伊拉沃西,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再度攜手主演逐夢鉅作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心中的小星星》億萬製片再獻笑中帶淚動人之作

★ 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提名《榮耀之役》攝影巨匠,捕捉電影的每一個魔幻時刻

★ 《遠大前程》《迷幻旁遮普》配樂大師打造本片靈魂音樂

 

 

※《隱藏的大明星》電影簡介

「你可以阻止我參加比賽,但無法阻止我追夢的決心!」

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從小熱愛歌唱,唯一的夢想就是登上印度最大選秀舞台高歌一曲,但父母卻希望她不要做白日夢,將心力專心在課業上。當她以蒙面歌手之姿,偷偷將自彈自唱的作品上傳到網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她的好聲音讓一夕爆紅,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此時,她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

 

▼【隱藏的大明星】Secret Superstar 首支電影預告 11/24(五) 聲藏不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隱藏的大明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2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