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南漢山城》媒體評比較影史冠軍《鳴梁:怒海交鋒》更有層次李秉憲、金允錫獻上問候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南漢山城》圍城攻略

2017.11.18

 

 

入圍第38屆青龍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金倫奭(金允錫)與李秉憲雙入圍最佳男主角等七項大獎的《南漢山城》,於11月15日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行媒體試映會,媒體普遍給予高度評價。韓國向來勇於翻拍難以啟齒的歷史,今年不僅是以光州事件為背景《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一躍成為韓國年度票房冠軍,《南漢山城》以清軍入侵的丙子戰爭為背景,也令人充滿省思,影評更直言比韓國影史冠軍《鳴梁:怒海交鋒》更有層次,入圍今年青龍獎最佳電影是實至名歸!導演黃東赫與眾卡司更獻上給台灣影迷的問候影片,盼望影迷們多多支持《南漢山城》。影帝飆戲交鋒,精緻充滿張力與層次的歷史大片《南漢山城》在台上映!

 

 

《熔爐》導演黃東赫拍出細膩情感 金倫奭與李秉憲雙雄演技絕讚

導演黃東赫以《回到20歲》、《熔爐》等片風靡亞洲等地影迷,首度執導的歷史大作《南漢山城》不僅戰爭場面令人血脈賁張,出色的運鏡手法及唯美的場景,更使黃東赫導演在擅長的情感拍攝上,表達的更具層次與細膩度,讓電影充滿張力。媒體影評認為,片中李秉憲飾演的崔鳴吉主和,金倫奭飾演的金尙憲主背水一戰,兩派之間的攻防相當精彩,李秉憲的哭戲讓人難忘與感動,而金倫奭則是所有角色心情轉折與層次最多的一個,兩人的演技各有千秋,雙雙入圍青龍獎最佳男演員可說是實至名歸。媒體更近一步表示,《南漢山城》相較韓國影史冠軍《鳴梁:怒海交鋒》在情感表達上更有層次,電影中完整呈現朴海日所飾演仁祖的內心掙扎,大臣們的政黨鬥爭、階級對立,還有對於城內百姓的心境,人民內心真正盼望的生活為何,都一一呈現,深入且詳細的敘事手法,讓每個角色與情節都給人不同面向的省思空間。

 

 

 

「南漢山城」過往的歷史的恥辱之地 今日世界文化遺產

電影《南漢山城》以中韓交戰的真實歷史為出發點,並以丙子戰爭為主戰場,描述清軍將朝鮮打得落花流水,逼朝鮮以世子為和議條件。南漢山城如今則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2014年認定的世界文化遺產,為韓國重要的文化財,不僅電影《南漢山城》以此地作為故事背景,許多知名古裝韓劇《大長今》《同伊》《推奴》都曾至此地取景。

 

 

★ 經典歷史小說《南漢山城》改編,原著作家金勳親自擔綱編劇作品

★ 李秉憲、金允錫、朴海日,超強實力派卡司聯手演出史詩鉅作

★ 《熔爐》導演 黃東赫 首次執導古裝歷史大片

★ 日本音樂教父坂本龍一首度為韓國電影製作配樂,氣勢磅礡又細膩入魂

 

 

※《南漢山城》電影簡介

西元1636年清朝皇帝率領15萬大軍攻打朝鮮,史稱「丙子戰爭」,戰力耗弱的仁祖大王(朴海日 飾)不敵侵襲,準備逃往南漢山城避難,不過清朝很快就攻破朝鮮,並找到仁祖大王及庇護他的軍隊,展開了緊繃的對峙。

 

 

越來越弱勢的仁祖大王,收到了清朝提出的停戰條件,要求朝鮮交出皇太子作為人質,才能停止戰爭,寡不敵眾的軍人漸漸凍死在寒冷的天氣之中,有的甚至活活餓死,皇室大臣們也因為意見分歧開始分崩離析,主和派大臣崔明吉(李秉憲 飾)主張為了保衛國家人民,必須忍辱負重,交出皇太子不僅能夠保全國家不陷入戰爭的苦難中,也能就此平安度過,但主戰派大臣金相憲(金倫奭 飾)卻表示無論如何也不能夠妥協,皇太子乃一個王國的希望與根基,若交給清朝當作人質,豈不是讓朝鮮顏面掃地,且永遠不得翻身,所以一定要抗戰到底,即使犧牲性命也在所不辭。

 

國家的命運被關在了孤立無援的南漢山城中,背負著國家存亡的仁祖大王,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拯救人民,這次他必須在親情與大義之間,做出攸關性命與國家未來的重大決策。

 

▼【南漢山城】李秉憲、金倫奭、朴海日 演員們問候台灣影迷 -11/17(五)圍城攻略:

 

▼【南漢山城】The Fortress 電影預告 11/17(五) 圍城攻略:

 

▼【南漢山城】The Fortress 電影預告 11/17(五) 圍城攻略: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南漢山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2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