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蝕的時候不要玩碟仙!超自然恐怖片《靈蝕》由《錄到鬼》名導精心打造 首周票房力壓《殺手保鑣》12月29日 計蝕開始

2017.11.14

 

 

以碟仙為主題的恐怖片很多,但與「日蝕」此一天文現象結合的恐怖片可說是前所未見。

最新西班牙超自然恐怖電影《靈蝕》(英文片名:Eclipse)請來創建著名恐怖電影系列《錄到鬼》的鬼才導演帕卡布拉扎(Paco Plaza)執導,並由《怪物來敲門》、《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王牌製片驚心打造,電影在西班牙上映首週就勇奪票房亞軍,表現甚至力壓好萊塢強片《殺手保鑣》。《靈蝕》將於12月29日在台恐怖壓軸上映。

 

 

《錄到鬼》系列恐怖大導再創巔峰 《靈蝕》獲爛蕃茄100%全數推薦

《靈蝕》被譽為西班牙今年最棒的恐怖電影之一,背後操刀的導演更是家喻戶曉,就是以《錄到鬼》系列震「驚」全球影壇的帕卡布拉扎(Paco Plaza),他在2007年與豪梅巴拿蓋魯(Jaume Balagueró)聯合執導了《錄到鬼》([Rec]),以僅僅200萬美金的低成本,在全球創下了超過3000萬美金的票房佳績。這次帕卡布拉扎導演的最新作品《靈蝕》重現了《錄到鬼》式的經典「公寓恐怖」,在屋內充分利用每一寸狹窄的空間,創造出緊繃逼人的窒息恐懼感,而此片在美國權威影評網「爛蕃茄」上更一舉獲得100%的全數好評推薦。

 

 

西班牙女星處女作一鳴驚人 《靈蝕》12月29日計蝕開始

女主角薇若妮卡由女星珊卓艾斯卡席納(Sandra Escacena)飾演,此片更是她的首部影視作品。首次擔當大梁的他在大銀幕處女作即演出在西班牙由索尼影業發行的電影,而她的表現也不負眾望地一鳴驚人,精湛演繹出為「姊」則強的女性堅強面貌。

 

 

充滿詭怖氣息的《靈蝕》,劇情描述中學女生薇若妮卡自從父親死後,就一直姊代母職地照顧弟妹們。思念父親的她,和朋友在日全蝕那天,試圖用碟仙板召喚父親的靈體。不料薇若妮卡卻突然陷入恍惚狀態後昏迷,過了一段時間後她清醒了,回家後卻開始發現各種超自然現象,但這些異象來者不善,讓她備感威脅。在弟妹們的幫助下,薇若妮卡展開一項儀式要脫離靈體糾纏,卻召喚出始料未及的恐怖幻影,雖然她勇敢抵抗,但卻渾然不知可怕的後果正等在前方!《靈蝕》將於12月29日,在台壓軸著魔上映。

 

 

★ 《錄到鬼》系列鬼才導演全新著魔懼作

★ 《怪物來敲門》《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王牌製片驚心打造

★ 美國權威影評網爛蕃茄100%全數推薦

★ 改編自西班牙至今唯一一宗警方仍無法解釋的超自然案件

★ 2017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7倫敦影展

 

 

※《靈蝕》劇情介紹

自從父親死後,薇若妮卡就一直姊代母職照顧弟妹。思念父親的她,和兩個朋友在日全蝕那天,做了碟仙板以召喚她父親的靈體。不料就在日光完全遭到遮蔽同時,玻璃破碎,薇若妮卡陷入恍惚狀態然後昏迷,朋友們也嚇得驚慌失措。薇若妮卡清醒後回家,卻開始發現一些異象:東西自己會移動、看不見的地方傳來正體不明的呼吸聲……她覺得是她把父親帶回了生者的世界,可是這些異象卻越發不懷好意,讓她備感威脅。在弟妹的幫助下,薇若妮卡展開一項儀式要脫離靈體糾纏,卻召喚出始料未及的恐怖幻影,雖然薇若妮卡勇敢地抵抗,但她卻渾然不知可怕的後果正等著她……

 

▼【靈蝕】電影預告 12/29(五) 計蝕開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靈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83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