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urel第四屆益膚日 醫師傳授三招各年齡層必學核心保養

2017.11.14

 

 

由花王Curél與皮膚科學發展文教基金會共同規劃的益膚日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台北場於11/5(日)在台北文創多功能廳舉行!特別邀請到林口長庚皮膚科紀景琪醫師、禾馨醫療皮膚科蔡昌霖醫師,針對20歲~60歲肌膚差異與抗老保養之道提供消費者正確與清楚的知識。接下來11/26還有台中的場次!

 

20~60歲肌膚差異變化與保養之道─ 不可不知的「核心保養」三大重點

講座中醫師針對20~60歲不同階段的肌膚狀況提供民眾專業的護理知識與保養建議,尤其是肌膚內部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的重要性:「Ceramide」是一種存在皮膚角質層細胞間隙的脂質,能夠鎖住水分,提升肌膚保濕。蔡昌霖醫師也強調:「Ceramide的層狀結構穩定,是維持肌膚屏障功能的關鍵要素。」。

此外,保養行為、外在環境及個人膚質,都會使肌膚狀況不同,但「核心保養」的三大重點:清潔、保濕、防曬,卻是各年齡層保養肌膚不可或缺的!

1. 清潔:

避免過度清潔,選擇能帶走髒汙,卻不帶走肌膚內重要滋潤成分的溫和清潔產品是保養重點。

2. 保濕:

選對配方安全、無香料等的保濕產品,可提升肌膚屏護力,避免外部刺激造成肌膚敏感情形。

3. 防曬:

做好防曬措施對於各年齡層都相當重要,除保護肌膚,也有助於延緩肌膚老化。敏感肌建議可選擇物理性防曬,降低對肌膚的刺激。

其他機能保養,如:美白、淡斑、抗皺等,就依個人需求選擇適當產品,並在肌膚有問題時尋求醫師諮詢,才是最安全的保養之道。

 

 

老化「危肌」的保養─ 補充肌膚重要滋潤成分、提升屏護力!

肌膚老化問題中最常見的乾燥、細紋,其實是因為肌膚在缺少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的情況下,屏護力不足,導致水分容易流失。特別是乾燥敏感型肌膚,更容易因為肌膚的屏護力不足,導致肌膚彈力下降、產生皺紋。紀景琪醫師建議使用保濕產品,維持健康的皮膚屏障。

 

現場體驗– Curél逆齡彈潤系列全新誕生!

Curél 10月全新推出專為乾燥敏感肌膚設計的逆齡彈潤系列,包含逆齡彈潤精萃水、逆齡彈潤水潤霜與逆齡彈潤特潤霜,獨特添加「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補充肌膚原有重要滋潤成分,除高度保濕外,還可提升肌膚屏護力。搭配獨特技術萃取的植萃精華,可有效幫助撫平眼角、嘴角、額頭細紋。根據實驗證實,八週可有效改善細紋、提升肌膚彈力。

 

活動當天除了傳授肌膚保養之道外,參加者也可現場體驗商品與諮詢專業人員,更可以了解適合自己的肌膚保養產品。同時,為回饋熱烈支持的民眾,也準備了寓教於樂的小遊戲和精心準備的小點心,讓有幸一同參與益膚日的民眾不僅能建立正確的肌膚知識,也能以愉快心情更了解自己的肌膚!

 

11/26(日)台中場次即將進行,今年亦是Curél第一次在台中舉辦益膚日,已獲參加資格的藥師、護理師與民眾,敬請把握機會參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