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相愛相親】張艾嘉導演記者會談情 笑稱:好像愛情診療室張艾嘉甜曝夫妻趣事 細膩少女心成就動人【相愛相親】

2017.11.13

 

 

即將在下週上映的《相愛相親》,今天導演也是主演的張艾嘉在百忙中來到台北參加媒體茶敘,為她的新戲做宣傳,不論是觀眾、媒體記者或是專業影評人都被張艾嘉這次的劇本感動。在記者會上記者紛紛詢問電影所引發出來關於家庭、愛情等等問題,張艾嘉笑說這樣好像是愛情診療室。《相愛相親》的故事源起於張艾嘉在2011年收到一個短短的劇本,講到一個遷墳的故事,雖然故事非常簡單,但是卻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填寫人和時代的變遷所產生的感情的變化。

 

《相愛相親》雖然入圍了七項大獎,但是張艾嘉覺得自己最開心的就是今年金馬獎不論是入圍華語片數量或是金馬創投的數量都破紀錄,讓各地的華語片都來參加,金馬獎已經在華語片樹立了一個很棒的里程碑。尤其是金馬獎也肯定了中港台三地許多專業人員,這是非常難得的,同時《相愛相親》裡面也有許多台灣的優秀人才合作,都是讓電影更好的原因。而張艾嘉親自設計的《相愛相親》紀念餅乾鐵盒,充滿收藏珍愛的一個意念在其中,目前在博客來售票網販售,【相愛相親】珍藏套票現正熱賣中。

 

 

悄悄透露跟丈夫情感互動甜蜜 身邊有三個兒子圈內則有許多女兒

跟記者分享感情引發出好的意念就是善緣不然就變成孽緣

 

張艾嘉透露昨天要搭飛機來台灣的時候,老公送機時兩個人都會擁抱親吻一下,沒想到這時司機會急急忙忙跑過來說他自己忘記帶手機,老公轉身就離開,張艾嘉就簡訊問他怎麼沒有擁抱,沒想到老公卻幽默回說:「這個慘案發生就是因為司機忘記帶手機。」夫妻兩人的深情不言而喻,而這些細微的感情,觀眾也可以在《相愛相親》中,看到張艾嘉與田壯壯銀幕中的情感就是隱藏在生活中俯拾可得。

 

在電影中最賺人熱淚的就是吳彥姝的角色,但是張艾嘉說吳彥姝就是一個戲裡戲外都充滿少女心的人,同時她本身也跟戲裡一樣對於感情就是非常的執著,原本張艾嘉在戲中安排了守寡的姥姥身邊有一個老爺子的角色,但是吳彥姝卻堅決說:「這不可以!」這就是情堅無比的吳彥姝自然流露出來的感情。

 

在《相愛相親》中,父母與子女的感情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關係,張艾嘉在戲中跟女兒郎月婷會有許多的爭執,但是爭執過後的溝通才是最重要的,有趣的是張艾嘉覺得自己年輕是蠻叛逆的,所以也不會干涉小孩的感情生活,但是她說我只有跟兒子說:「你去想想如果一個人讓你有正面的感情出來,這就是善緣,如果一直讓你生氣,那就是孽緣啦!」全場記者笑翻!

  

【相愛相親】電影主題曲─《陌上花開》Official MV 11/17上映:

 

▼【相愛相親】 門裡門外版」:

 

▼【相愛相親】門裡門外預告 11/17上映:

 

▼【相愛相親】幕後花絮:愛的表達篇 11/17 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相愛相親》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