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萬聖節解開奇面族真面目、迎戰極翼火龍!

2017.10.29

 

 

頭戴面具、愛搗蛋,魔物獵人世界裡最神秘的族群「奇面族」,即將在萬聖節期間,出沒梅傑波爾多廣場了。從維修後至11月9日維修前,推出「揭開奇面族?的真面目!」,獵人接受委託前往調查奇面族的謎之事件的真相,除了今年萬聖節限定武器「黑夜‧艾路」(重弩)之外,同時也開放歷年來萬聖節武器製作。萬聖節這個最適合搗蛋的節慶,辿異種火龍也來參一腳。同樣於維修後至11月9日維修前「極翼火龍到來!」正式解禁,同時這段期間也特別推出了狩獵道具與Buff支援活動喔!而頗受獵人們期待的活動任務「天廊貓救援計畫」也將同時舉辦,想要獲得「公會勳章獎章」進行抽獎嗎?趕快把握時間前往天廊營救天廊貓吧!另外,本週「金閃閃小判G」將推出全新系列「金閃閃・美滿」,以純白色為基底搭配紅色滾邊的防具外型,卻帶有強力的辿異技能「吸血強化」,是一套內外兼具的好防具喔!

 

 

奇面族又在密謀著什麼?啟動萬聖節大搜查!

在萬聖節即將到來的前夕,獵人間似乎察覺到不尋常的事件即將發生,奇面族似乎又在密謀著神祕事件的發生,獵人們趕快接受委託前往調查,解開真相還能獲得今年萬聖節武器「黑夜‧艾路」(重弩)以及歷年萬聖節的武器生產素材。

 

想要參此次萬聖節活動任務,就必須解開一系列相關委託。首先從第一個任務「揭開奇面族?的真面目!」完成後取得「奇面族系列」防具生產券後,喬裝成奇面族前往第二個任務「化身為奇面族」,達成任務後就能獲得「萬聖系列」防具一套和歷屆萬聖節武器的生產素材。接下來完成第三個任務「取得揭發真相的鑰匙」,即可獲得得知真相的關鍵道具以及今年萬聖節武器「黑夜‧艾路」(重弩)的生產素材「闇夜之藤蔓」。系列活動需要依序完成才能解開謎底,想要獲得這把超可愛的萬聖節重弩「黑夜‧艾路」,就快去揭發真相吧!

 

 

勢如吞天滅地的怒焰、辿異種火龍解禁!

有著最強之稱的「辿異種火龍」,即將於即日起至11月9日正式解禁了!全身佈滿著火焰,兇猛的火焰突襲連發,會讓獵人們應接不暇。因此,在活動期間內發佈了支援任務「極翼火龍到來!」,獵人只要四人組隊出發時,即可發動「火耐性+30」效果,同時也能在補給品的箱子中取得「打消果實」和「補給專用秘藥」等補給品。但如果角色身上防具帶有「火耐性」與「火耐性果實」無法與此任務發動的效果「火耐性+30」無法並用。最強種的魔物,生產武防具自然也是不容小覷。「辿異種火龍」武器可帶有高火屬性的武器,防具則會發動「纏雷強化」、「閃轉強化」等辿異技能。現在挑戰正是時候,趕快呼朋引伴一起前往討伐吧!

 

 

 

優雅如新嫁娘般的幸福防具,「金閃閃・美滿」登場!

本週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將會推出全新系列品項「金閃閃・美滿」!獵人有機會獲得可強化至「辿異狩護防具(ZP系列)」。一般防具就擁有「吸血+2」技能,還能發動辿異技能「吸血強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