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最夢幻壓軸 KIPLING推出專為亞洲設計限定水桶包款全新秋冬假期版絨毛快樂猴 陪你時尚溫暖過秋冬

2017.10.28

 

 

KIPLING將於10月底壓軸推出全新亞洲限定秋冬假期系列,並針對時尚都會女性,首次亮相VIOLET水桶包款,特別為亞洲女性設計,能因應需要或場合隨時隨地變換3種不同用途的背包,凸顯精細獨特的設計特色,成為整個亞洲限定系列的焦點所在。全系列採用全新防潑水光滑尼龍布料,包款可配搭日常活動及節日的不同服飾。整個系列提供5種造型精緻的款式及3款秋冬驚艷神秘色調,更配上KIPLING假期版白色毛猴,增添冬日氣氛。

 

此外,KIPLING熱門款式 Basic / Basic Plus系列亦推出了全新Floral Night印花圖案,以及一系列精緻小袋,以經典的冬季柔和茄紫及梅紫色調襯托,微妙的橙色更於漂亮的花海中綻放,帶來溫暖的聖誕氣氛,同時感受節日的夢幻氣息!

 

全新亞洲限定系列 嶄新質料 精緻設計

5款精緻造型均備有Belgian Blue粉藍、Brilliant Blue寶藍及Purple Garden紫紅色3種秋冬驚艷神秘色調,可配搭節日的不同服飾。

VIOLET - Belgian Blue 粉藍 建議售價: NT 5,750

全新款式多用途水桶包,可一包三用,以手提、斜背或作後背包使用,因應需要或場合隨時隨地變身。拉鏈前袋、束繩袋口及磁釦的設計,不僅實用方便,隨身小物亦可齊整又安全的收納好。加上背面的拉鏈口袋,能收藏可調整長度的背包肩帶,替你輕鬆轉換包款。而全新的光滑尼龍防潑水布料,方便清潔,無論進行任何活動都能讓你盡情玩樂。VIOLET多用途包簡潔而流線的外形設計,搭配亮麗色調,掛上KIPLING節日版白色Furry Monkey,必定令你成為焦點!

KASPER - Purple Garden紫紅色 建議售價: NT 5,380

全新斜背包款配上奪目紫紅色調,拉鏈前袋方便拿取隨身物品,如唇膏及手機等。使用了柔軟尼龍布料,實用的間隔加上充裕的空間,再配合手提與可調整長度的肩帶,能陪伴你出席不同的場合。

ARTIC - Brilliant Blue 寶藍 建議售價: NT 5,280

全新寶藍色柔軟尼龍布料設計包款,擁有寬敞大容量,足夠攜帶所有日常必需品。單肩背帶可調整長度,是實用又時尚的好伙伴!

RIRI - Purple Garden 紫紅 建議售價: NT 3,480

單肩隨身包設計簡約,輕巧耐用;特設3間隔拉鏈袋,實用的容量方便分類物品,輕易搭配日常或節日服飾!

HEBE - Brilliant Blue 寶藍 建議售價: NT 2,650

特別配備手腕帶的柔軟尼龍布料小型手拿包,前側口袋能方便取物,更備有雙拉鏈主袋,確保日常必需品妥善存放,更可作化妝包使用。

 

Basic / Basic Plus 系列

FIREFLY UP - Floral Night Print 建議售價: NT 4,980

FIREFLY UP背包集時尚、趣味及實用於一身,備有可調整長度的肩帶及包頂手提設計,而充裕的容量更能容納所有至愛物品。磁性釦的翻蓋前袋,亦大大增強了整體的安全性。擁有品牌一貫的輕便及防潑水設計特色,加上獨特Floral Night印花圖案,是配襯節日造型的首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