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典數位修復又一強勢回歸布萊德彼特在能好萊塢發展都靠他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喚醒無數人美好舊夢 11/10重返經典

2017.10.28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11月10日正式上映。

 

經典數位修復又一強勢回歸,奠定布萊德彼特好萊塢金童地位的《大河戀》也將在今年11月推出4K數位修復版,更清晰的畫質讓電影中令人屏息的美國蒙大拿州美景更加動人!《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11月10日正式上映,現在預購「雙人套票組」,即贈「4K數位修復紀念版原文海報」乙張;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再戀男神鮮嫩風采。

 

勞勃瑞福最優美之作 《大河戀》再戀男神鮮嫩風采

《大河戀》改編自諾曼麥克連的同名自傳小說,曾於1977年獲得普立茲獎提名,在文壇享有崇高地位。麥克連一家的歡笑與淚水,導演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細細琢磨,頌揚自然與詩意的人文景觀,被譽為是他最優美的電影之一,更是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奠定好萊塢金童地位的經典之作。就在上映25紀念周年推出4K版數位修復,讓這部眾人所懷舊的經典重返大螢幕,一睹好萊塢金童布萊德彼特,以及喬瑟夫高登李維的青澀模樣!美國影劇雜誌權威《Variety (綜藝)》更評論本片「整體表演細膩,獲得高度評價;飾演全片角色個性最鮮明的布萊德彼特,綻放明星光芒,以可媲美詹姆士迪恩的帥氣叛逆和輕率衝動,體現保羅一角的魅力和宿命。」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紀念版原文海報,預購熱賣中。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紀念版原文海報 預購獨家贈禮熱賣中

《大河戀》故事探討愛著走向不歸路的人所付出的代價,以憐憫角度展現一般人的日常,再提出最尖銳的生命提問:「我們如何做才能讓心愛的人停止摧毀自己?」。搭配本次的4K數位修復版的上映,片商特別為各位影癡朋友們準備充滿紀念價值的「《大河戀》4K數位修復紀念版原文海報」,作為電影雙人預售套票的預購好禮,加碼再贈「美國老靈魂 香氛吊飾 (市價NT$72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預購買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欲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A River Runs Through It|11.10 重返經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52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