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35周年第二波聯名錶款正式推出 G-SHOCK與紐約藝術家Eric Haze七度攜手合作 設計靈感來自筆刷效果 將塗鴉藝術融入錶款

2017.10.26

 

 

G-SHOCK 35周年第二波聯名錶款由藝術家Eric Haze所主導,Eric Haze為紐約當代塗鴉藝術家,與G-SHOCK攜手推出7次聯名錶款,其中2次包含G-SHOCK 25周年與30周年的聯名錶款,此次聯名以型號GA-700作為設計原型,錶款整體以黑白兩色為主,將塗鴉藝術設計於錶款中,以筆刷殘留的痕跡為靈感,將黑白雙色搭配產生的筆刷效果運用在錶帶上,錶帶上分別印有2017及代表Eric Haze的星星標誌,錶盤上除了顯眼的白色立體整點刻度,更印有Eric Haze品牌LOGO,除此之外,錶背及特殊外包裝皆印有Eric Haze簽名字樣及由Eric Haze所設計的G-SHOCK 35th專屬紀念LOGO,別具收藏價值。GA-700EH-1A於10/28(六)上市,僅在CASIO概念店、CASIO網路直營旗艦店及潮流通路獨家限量販售(林口Outlet店除外)。

 

 

與G-SHOCK 第7次合作推出聯名錶款的Eric Haze表示:「此次聯名的設計代表著我過去5年的繪畫風格,與卡西歐的合作已超過20年之久,非常謝謝卡西歐的信任,讓我在每次的設計上都持續突破在創新,使我與G-SHOCK的愛好者們都能保持著一份新鮮感。」除了聯名錶款的推出,在G-SHOCK 35周年之際,卡西歐同時也邀請Eric Haze為35周年這個里程碑量身打造紀念LOGO。

 

 

關於Eric Haze

享譽國際的塗鴉藝術家Eric Haze,與街頭文化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是紐約當代最具代表性的塗鴉藝術家之一,Eric Haze出生於紐約,1985年從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畢業後,迅速成為嘻哈界中首屈一指的平面設計師,當時為許多嘻哈歌手設計專輯封面或是視覺設計,包含Beastie Boys、Tommy Boy Records、LL Cool J與EPMD。以平面設計與時尚領域最為出名的Eric Haze更曾替Nike與New Balance打造限量版球鞋,也自創街頭風服裝品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