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年秋冬跟著楊丞琳這樣穿 質感暖活每一天日本Right-on連續五年熱銷商品Moco Moco暖綿綿系列台灣首登場

2017.10.23

 

 

1980年誕生於日本的丹寧休閒選品店Right-on,在2017年春天正式進軍台灣。Right-on從丹寧時尚商品出發,嚴選世界知名品牌,同時打造日系自有品牌,成為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丹寧休閒選品店。隨著天氣逐漸轉涼,秋冬即將到來,Right-on台灣也與日本同步推出日本熱賣冬季保暖系商品-Moco Moco暖綿綿系列,更邀請品牌年度代言人一起演繹溫暖穿搭的秘訣,成為質感暖活的最佳宣傳大使!

 

超過30款單品帶來質感暖活的魅力 溫暖有型選品關鍵由楊丞琳來教你

秋冬穿搭免不了層層疊穿的禦寒措施,然而這也是導致整體造型略顯臃腫或甚至是行動不便的原因。為此Right-on希望帶給大家「質感暖活」的概念,邀請大家以保暖新品Moco Moco暖綿綿系列配搭,不管是上衣或褲類商品,皆提供了男裝女裝與童裝超過30款單品的多元選擇,運用Easy Warm纖維(快熱紗),內裏柔軟刷毛,展現優異的蓄熱調溫力,成為秋冬穿搭的新選擇,單穿一件Moco Moco暖綿綿系列商品即能自在暖和,擺脫臃腫,與楊丞琳一起溫暖有型!

 

 

日本熱賣超過200萬件 年年進化革新 快熱紗提升保暖力

由Right-on獨家推出的Moco Moco暖綿綿系列已經進入第五年的銷售,而台灣則是隨著海外首度展店進而在秋冬時節與日本同步推出2017進化版的Super Moco Moco暖綿綿系列商品;今年運用了自火山岩中誕生的天然纖維-Easy Warm(快熱紗),藉由火山岩蓄熱因子吸收熱能,進而讓肌膚受到保暖。同時本季商品設計上也極為多元,推出了如丹寧質感的Indigo風連帽上衣、異素材拼接編織上衣、溫暖可人的長刷毛上衣與丹寧防風褲、丹寧縮口褲等,讓秋冬的穿搭有更多發揮的可能。

 

台灣首登場 登台體驗價第二件半價分享溫暖

由於本季為Moco Moco暖綿綿系列首度在台上市,為了讓更多台灣消費者認識並實際穿搭體驗Moco Moco的保暖力,特別於即日起推出Moco Moco暖綿綿全系列第二件半價的活動,且男女童裝皆可配搭,邀請全家人一起到Right-on選品店添購來自Right-on的自信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