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文明帝國VI》由崔布瓦娜擔任印尼領袖

2017.10.20

 

 

2K和Firaxis Games今天宣布,在《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裡,由崔布瓦娜擔任印尼領袖。

 

從被鎖在高塔上的公主,搖身一變成為14世紀香料帝國滿者伯夷(位在今日的印尼)的戰士女王。一切得從一次暗殺說起。

 

 

身為固里班(Kahuripan)女爵的她,過著受到嚴密保護的生活。如同史詩「爪哇史頌」(Nagarakretagama)裡描述的,崔布瓦娜因她同父異母的兄弟查雅納迦拉國王(King Jayanagara)在1328年遭到謀殺而改變了她的命運。在母親的授命下,她在來年開始執政。在混亂且造反四起的時期裡,崔布瓦娜在她配偶克里塔瓦哈納(Kritavardhana)的協助下,戰戰兢兢地統治著國家。

 

 

由Firaxis Games開發的《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的遊戲軟體分級為「輔12級」,Windows PC版現正熱賣中。

 

如需《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觀賞《文明帝國VI》 - 先睹為快:印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