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文明帝國VI》由闍耶跋摩七世擔任高棉領袖

2017.10.20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在《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裡,由闍耶跋摩七世擔任高棉領袖。

 

闍耶跋摩七世這位軍事領袖在高棉危急之際崛起。1181年,闍耶跋摩七世擊退了北邊的占婆入侵者,並在戰爭平息下來後自封為王。但他並未積極地向外擴張,反而把重心放在百姓身上。

 

 

闍耶跋摩七世自詡為國民的戰士。因此,他採取了寬大的統治,並盡力為他的國民打造一個安全和樂的家園。

 

由Firaxis Games開發的《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的遊戲軟體分級為「輔12級」,Windows PC版現正熱賣中。

 

 

如需《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觀賞《文明帝國VI》 - 先睹為快:高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