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有時看不見你能眺望更遠!影迷盛讚《看見5%的奇蹟》為近期看過最歡樂的身障電影!《看見5%的奇蹟》10月13日全台感動上映

2017.09.26

 

 

曾以《帝國大審判》入圍奧斯卡外語片獎的金獎名導馬克侯特蒙導演,強勢回歸執導溫馨喜劇《看見 5% 的奇蹟》,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名視力僅剩5%的男子如何克服各種逆境,完成自己在五星級大飯店工作的夢想。《看見5%的奇蹟》在德國票房表現亮眼,德國媒體也讚譽「由於主角眼盲的緣故,這部電影更加著墨嗅覺和味覺在生活中的刺激,導演拍得很有娛樂性,勵志卻不失幽默的敘事風格也令人感到格外深刻」。《看見5%的奇蹟》將於10月13日,帶你逆光追夢。

 

 

影迷盛讚「《看見5%的奇蹟》笑中帶淚,給你滿滿的歐式幽默正能量!」

《看見5%的奇蹟》充滿歐式幽默和笑料,有別於以往德國電影偏冷色調的氛圍,這部電影則是以暖色調來呈現,德國當紅男星柯斯亞烏爾曼的演技十分自然到位,電影配樂也廣受影迷喜愛。

 

〈幕迷影評〉的影評便表示「《看見5%的奇蹟》的配樂很好聽,雖然是演身障的劇情,然而劇情不會悲情負面,反而是用喜劇的方式來呈現。主角雖然有時只用眼神表達想法,但是情緒一樣表達得很清楚,也不會因為自己的缺點就意志消沉,反而帶給周圍的人正面能量,很吸引人。」〈電影滔客〉的影評也表示「《看見5%的奇蹟》導演非常細心設計所有橋段,盲眼的男主角舉凡倒垃圾、分辨調酒材料,甚至是切肉都能完成。明眼人從事這些艱難又繁瑣的工作都不一定能做到完美,更何況是盲眼人。服務業最需要的就是看客人表情,導演把這些細節都處理得很好。男主角的表現得體且自然,顯得十分到位。」影評〈多多看電影〉也分享「看完《看見5%的奇蹟》心中又充滿了無限的希望與力量」。《看見5%的奇蹟》10月13日,帶你逆光追夢。

 

 

★ 改編自真實事件,感人勵志猶如德國版《逆光飛翔》

★ 《帝國大審判》金獎提名導演最新作品

★ 不畏黑暗,逆光追夢;有時看不見,你能眺望更遠--

 

 

一名年輕有為的學生沙利亞,少年時期便近乎全盲。即使身邊的人不斷提醒他要實際一點,雙眼失明會如何限制他的生活與志向,但他仍緊抓著自己的夢想並決心要進入五星級豪華飯店工作。在沒有告知任何人他失明的狀況下,他不可思議地獲得在慕尼黑最知名的高檔飯店擔任學徒的機會。憑著過人的毅力及奮鬥的決心,還有朋友的幫助,他成功瞞過各種逆境並在工作上有過人的表現。然而,在沙利亞與勞拉墜入愛河之後,一手建造的完美世界卻逐漸開始崩毀……

 

由以《帝國大審判》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執導。細膩又精湛的手法呈現出一則感人勵志的真人故事,描述一名即將失明的男子如何克服各種逆境,在工作上力爭上游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看見5%的奇蹟】My Blind Date With Life 電影預告 10/13(五) 看不見又怎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看見5%的奇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18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