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牙買加閃電照亮京都古城宇舶錶攜手品牌大使 Usain Bolt 歡慶京都專賣店開幕

2017.09.18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錶與品牌大使、傳奇田徑選手Usain Bolt攜手舉辦慈善活動,慶祝宇舶錶京都專賣店正式開幕。

 

 

 

 

地球上最快的短跑名將Usain Bolt以其無與倫比的田徑界傳奇記錄;坐擁8項奧運會金牌,11項世界冠軍,如今這位世界冠軍以Hublot品牌大使身份造訪Hublot京都專賣店,見證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在日本全新里程碑的榮耀揭幕。

 

 

“很榮幸能在日本最負盛名的古都—京都,為宇舶錶全新專賣店揭幕,也很高興能和我們的好友Usain Bolt攜手見證這榮耀時刻。Hublot放眼未來,持續突破傳統設計和製錶工藝的界限,這一切都源於對歷史的深刻理解。讓我們盡情感受Hublot在京都的爆發能量!”

—Hublot全球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

 

 

 

Usain Bolt 笑容滿面地說道“再次來到日本慶祝Hublot京都專賣店的誕生,我非常高興。衷心祝福Hublot在京都創造美好未來!”

 

Hublot京都專賣店的建築別具匠心,創意演繹江戶時代中期的傳統日式風格—京町屋。Hublot在品牌理念 “融合的藝術”的指引下,于傳統製錶領域不斷進化發展,創造著全新的文化價值。京都和Hublot間的嶄新融合完美展現在祗園街景間。Hublotu,也承諾捐贈150萬日元給祗園町南側地區協定會,共同維護祗園地區的歷史文化遺跡,保護並傳承日本傳統文化。

 

 

 

Usain Bolt也熱情參與為新店開幕祈福的鏡開儀式,用特質木槌敲開特別設計的清酒酒桶,象徵幸福和好運。而京都當地兒童也和Usain Bolt一起參與慈善競跑,挑戰Usain Bolt 驚人的9.58秒百米紀錄,挑戰成功Hublot即加碼提供捐款50萬日元,在京都舞伎見證下,Usain Bolt並向孩子們傳授競跑訣竅,小朋友們雖使盡全力衝刺,最終雖未能打破田徑傳奇的紀錄。而為鼓勵孩子們奮勇精神,Hublot全球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決定仍將50萬日元捐出。

 

 

 

除了歡樂與熱情交織的開幕活動外,Hublot京都專賣店也為貴賓準備“宮脇賣扇庵”特別設計的精美扇子作為贈禮。第一間Hublot日式茶室也在此呈現,印製品牌標誌的黑色“榻榻米”予人寧靜之感,寬敞舒適的貴賓休息間裡擺放著京都織錦緞裝飾的定製沙發,獨一無二的格調,將品牌精髓融入京都傳統空間。

 

京都與Hublot,完美融合!

 

BIG BANG UNICO皇金陶瓷腕錶

BIG BANG UNICO KING GOLD

 

序號 411.OM.1180.RX (NTD 1,142,000 )

錶殼 直徑45mm,18K King Gold 皇金

錶圈 緞面拉絲拋光處理黑色陶瓷6颗H型钛金螺絲

錶鏡 藍寶石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錶冠 緞面拋光處理18K King Gold 皇金並鐫刻以Hublot標識

錶背 藍寶石鏡面內覆防反光塗層

機芯 Hublot獨家研發自製HUB1242 UNICO自動上鍊機芯,導柱輪飛返計時碼錶

日期 3點鐘窗口防水深度 10個ATM(約為水下100米)

零件數 330個(38顆寶石軸承)

振頻 4赫茲(28,800振次/時)

動力儲存 約為72小時

錶帶 黑色天然橡膠

錶扣 18k king Gold 皇金和镀黑鈦金折疊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