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IQLO 2017帽T系招生中! 自由變換 穿搭無限可能 快來秀出你的潮流穿搭 就能獲得萬元大獎

2017.09.12

 

 

UNIQLO宣布帽T系正式招生中!即日起至9月14 日止,全台不限年齡、性別和穿搭風格,募集全台的潮流穿搭達人進行帽T穿搭競賽,入圍第二階段即能自由選擇,免費獲得精選休閒系列上衣,回傳照片贏得人氣競賽的帽T王的得主,還能獨得一萬禮券!UNIQLO每年的休閒系列都獲得廣大支持,不管是素色的連帽外套、休閒上衣、寬版連帽上衣,與加州設計師合作的CALIFORNIA MEMORIES系列,還是與迪士尼聯名的MICKEY STANDS與MICKEY TRAVEL休閒上衣與休閒洋裝都大受歡迎!平日就愛穿帽T、休閒上衣與大學T的你,千萬不要錯過,現在就立即報名,讓你的帽T穿搭Free Style被全台灣看見!

 

 

關於UNIQLO帽T系招生活動

UNIQLO在 2017年首次舉辦帽T系招生活動,透過第一階段的海選與第二階段穿搭比賽的人氣競賽PK,與穿搭高手激盪出時尚創意火花。UNIQLO期望不論年齡、性別和穿搭風格等各種條件,每個人只要喜歡休閒系列,不管是個人報名,還是團隊報名都能熱情參與帽T系招生的盛會,透過自由穿搭帽T、大學T與帽T外套來展現創意,讓創意能夠被全台灣看見!

 

 

活動辦法

比賽日期:即日起至 09.14 (至台灣時間23:59)

比賽獎勵:第一名可獲得一萬元禮券/一萬元等值商品,第二名與第三名可獲得UNIQLO SPORT與UT精選上衣

※詳細參賽細節請見 UNIQLO FACEBOOK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