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動作鉅制《追捕》定檔11月24日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媒體搶先場爆滿國際媒體觀後激讚動作大師吳宇森、河智苑、吳飛霞開心接受義大利媒體訪問

2017.09.12

 

 

動作大師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追捕》再現暴力美學新經典,集合男神福山雅治與金馬影帝張涵予,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更有女神河智苑加盟神秘演出,槍戰、飛車等硬式動作絕對吸睛,讓電影相當具有國際視野,視覺及節奏上更充滿吳氏的浪漫暴力風格。電影即將在今天於威尼斯影展首映並舉行發佈會,在首映會前,吳宇森導演、女主角河智苑、吳飛霞先於威尼斯接受義大利媒體的訪問。

 

 

在訪問《追捕》導演演員之前,當地媒體需要看過媒體優先場才能被安排訪問導演吳宇森及兩位女演員,原因是《追捕》媒體優先場太夯已經滿場,讓他們擠不進去觀影。原來當天的媒體場大約200多個座位,不過開放報名後瞬間爆滿!不少媒體對於場內滿座沒辦法順利進場觀影表示好失望,而入場觀影的媒體,在映後都紛紛對《追捕》大表好評。

 

 

 

有義大利媒體表示:「這是一部經典吳宇森之作,娛樂性豐富!」、「回歸吳宇森最經典」、英國媒體The Big Issue表示:「相當享受的觀影過程,感覺像重溫了他最經典之作。」,波蘭媒體Film.org.pl表示:「超乎想像的趣味,跟吳導其他好萊塢電影感覺很不一樣,題材較為輕鬆同時也蘊含極深厚的自我意識。」

 

 

吳宇森導演剛到威尼斯就立刻接受義大利媒體的訪問,韓流女神河智苑隨後也一起加入訪問陣容,外國媒體激讚河智苑是導演鏡頭下首位女殺手,外型美豔但身手過人。片中河智苑、吳飛霞兩人飾演情同姐妹的一對女殺手,一直都相當冷酷專業,但自從河智苑遇上張涵予飾演的律師之後,一顆冷酷的心似乎被融化,兩姐妹的感情是否會因而受影響也引起關注。

 

女神河智苑來到威尼斯似乎心情相當不錯,她最開心的是能夠跟導演見面,這是兩人於拍攝後首度正式碰面,感覺格外有默契。《追捕》於威尼斯電影節展開造勢序幕後,各地參展邀約陸續接踵而來,顯現吳宇森導演的作品又再度受到世界各地影展的青睞與肯定。

 

《追捕》預計於11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至「《追捕》(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Manhunt (directed by John Woo) - International Trailer 寰亞電影《追捕》國際版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追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6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