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菅田將暉裸體打太鼓求學長垂憐為博上位不擇手段露肌肌 差點讓小將暉走光見客

2017.08.06

 

 

性格男星菅田將暉為博上位不惜穿丁字褲露性感肌肌!近年電視、電影、廣告代言不斷的24歲人氣男演員菅田將暉,在新片《帝一之國》中,為了當上學生會長,為未來的總理之路鋪路,他必須獲得學生會有力學長的青睞才能擠身權力中心,置個人羞恥於度外,西瓜偎大邊的他自告奮勇答應學長校慶開幕式表演的任務,拉著其他性感鮮肉野村周平、志尊淳只穿著傳統丁字褲,一起曬男兒肌大打傳統太鼓,穿著丁字褲的菅田將暉除了打鼓外,表演過程中還必須不時使用走位、喊聲、跨腿等花招,幸好丁字褲包得夠緊才不致讓小將暉走光見客!

 

 

菅田將暉終極顏藝!未達標準就土下座切腹

新片再次挑戰總理大位

曾在《民王》以激動演技演出日本總理的菅田將暉,在《帝一之國》當中再次挑戰總理大位,大展誇張極致顏藝!在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菁英學校 - 海帝高校,菅田將暉必須步步為營、小心盤算才能在這強敵環伺的學校中生存下去,只要走錯一步都有可能全盤皆輸錯失會長寶座,把自己的職涯看得比命還重要的菅田,只要有一點小差錯或小確幸都超激動,眼睛總是瞪超大,臉部表情極為豐富超扭曲!在模擬考中分數比別班的第一名差都難過得哭爹喊娘,甚至煞有其事的土下座要切腹,因為考輸別人無顏見家中父老!誇張瘋狂的「菅田顏藝」堪稱本次新片最大亮點之一!

 

 

日本觀影人數破百萬!票房長虹大破十六億

改編自古屋兔丸超人氣連載漫畫

口碑爆棚 心花朵朵開 點燃腐女魂

《帝一之國》改編自古屋兔丸老師的人氣同名漫畫,華麗激動的鮮明畫風,以及捧腹大笑的超狂情節獲得了廣大動漫迷的青睞。今年年年初電影於日本上映,獲得亮眼成績,除了擊敗木村拓哉主演的《無限的住人》以外,總觀影人數更是突破百萬人次,日本票房成績達到十六億日圓,帝一魅力無法擋!日前舉辦包場搶先看活動,映後反應熱烈口碑爆棚,即便是沒有看過漫畫的觀眾也大讚:「出乎意料的超好看!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劇情總是出乎意料之外,美男子一字排開更是養眼到極點,笑到肚子痛只是剛好!」讓女性影迷大飽眼福,看這些帥哥「賣帥」超滿足,讓人心花朵朵開,點燃心中的腐女魂!

 

 

 

帥到沒朋友 強到沒對手

名叫帝一就是要得第一

《帝一之國》故事描述生長於政治世家的赤場帝一(菅田將暉 飾),從小便以當上日本總理為目標,為了打造自己的帝國,他必須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領袖,人稱「超菁英學校」的海帝高中展露頭角,只有當過海帝高中學生會長的人,未來才有機會角逐總理的寶座。剛入學充滿野心的帝一,再次遇見從小到大的死對頭東鄉菊馬(野村周平 飾),當年他的父親就是在學生會長選舉中敗給菊馬的爸爸,才落得現在只能仰人鼻息的命運,帝一誓死不重犯父親當年的錯誤,必須在這所全是天才的學校脫穎而出,一場風起雲湧爭霸學生會長的戰爭即將華麗展開!。《帝一之國》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8. 4 《帝一之國》台灣官方預告|超北爛KUSO洗腦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帝一之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7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