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悟空傳》首映禮 萌狗搶鏡 彭于晏余文樂 雙帥失寵 電影廣收好評

2017.07.13

 

 

電影《悟空傳》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禮,導演郭子健,攜主演彭于晏、倪妮、余文樂等人亮相。活動現場,二郎神-余文樂則把“哮天犬”小白牽上了舞台,大搶風頭。“孫悟空”彭于晏自稱在電影裡是倪妮的寵物。喬杉更在現場玩起了戳兩位主演的壯胸遊戲,笑翻全場。

 

 

 

除了帶狗“虐狗”的余文樂,片中孫悟空和仙女阿紫也現場“秀恩愛”。飾演阿紫的倪妮透露片中她是位痞子仙女,平常的主要娛樂活動是溜猴,“高興的時候逗猴子,不高興的時候打猴子”。彭于晏則很乖地回應,“電影裡我就像她的寵物一樣”。在片中飾演二郎神楊戩的余文樂竟然帶狗上台,哮天犬小白一出現便吸引了全場目光,甚至搶了眾主演的風頭。

 

 

電影也於當晚進行首映播放,獲得許多觀眾讚賞,台灣也同步邀請影評記者欣賞,紛紛給予高度評價:觸電網站長:「反骨熱血,顛覆傳統的西遊記電影!」

 

影評人喬伊:「這次的悟空傳絕對跳脫你以往的印象,是個全新的孫悟空, 服裝、特效等各方面都相當有水準!」

 

 

電影雜誌編輯:「西遊的話題衍伸有好多電影、電視版本,這次的《悟空傳》是我看過最喜歡的孫悟空版本,同時也是第一次看到體格這麼好的二郎神。喜歡這部電影的選角。劇情跳脫以往,非常有特色的呈現,更加有趣且引人入勝。」

 

 

電影《悟空傳》改編自今何在暢銷小說,彭于晏與余文樂領銜主演,這次沒有老套的西方取經、妖魔掠奪,甚至沒有唐僧,劇情將重點放在花果山的齊天大聖反抗天庭權威、質疑宿命,熱血奮戰的故事。型塑截然不同的西遊世界觀。由新麗國際、飛卓集團聯合出品,香港幕後頂尖團隊聯手打造,將於2017年7月21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大電影。

 

▼【悟空傳】2017.7.21(五)暑假盛大鉅獻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悟空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125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