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都會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 寫實愛情習題引發觀眾共鳴 香港大賣好口碑不斷 阿嬌驚艷客串Twins組合再同台 黃秋生惠英紅影帝影后加盟吸睛

2017.07.09

 

 

都會愛情作品《原諒他77次》,蔡卓妍(阿Sa)繼話題之作《雛妓》之後,相隔兩年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和編劇李敏合作,金三角組合共同打造新作《原諒他77次》,阿sa更首度挑戰擔任監製。電影6月中在大陸和香港上映至今,口碑滿滿,好評如潮,票房更是屢創佳績,在大陸已經衝破5400萬人民幣(約台幣2.42億),香港也達到1200萬(約台幣4695萬)的好成績,阿Sa和周柏豪這對俊男美女,共同詮釋最寫實的愛情觀,引發觀眾們的共鳴和廣泛討論,更反映在票房上。

 

 

 

在《原諒他77次》裡,情侶間的相處日常被描述得格外真實,男女主角阿Sa及周柏豪細膩的表演也為影片增色不少,兩人從因為看電影遲到、買錯沙發尺寸等小事的口角紛爭,到因生活目標不同而發生的大爭吵,種種情侶間會發生的事情,彷彿讓觀眾身歷其境,也心有戚戚焉,有女觀眾表示:「看片的每一分鐘都在閃現自己的樣子。所有大張旗鼓的離開其實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是沒有告別的。」

 

 

電影在香港及大陸遇上好萊塢大片夾擊,但憑著好口碑,逆勢殺出重圍,在香港賣破1200萬港幣,大陸排片量則不降反升!不少觀眾也表示從電影裡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很走心很寫實,互相包容理解和愛護,學會用心經營好每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許多影迷更紛紛表示要去二刷三刷,體會更多動人細節。

 

 

 

《原諒他77次》是阿Sa久違大銀幕的最新力作,也是她轉型輕熟女角色的大膽嘗試。這次阿Sa在劇本上也給出不少意見,更將過往的戀愛細節「赤裸裸」的剖白,希望讓編劇為她量身定做一個屬於她的愛情故事,因此她非常積極地參與這部電影的編劇工作。阿Sa說:「我的角色很嘮叨,其實一段關係很需要包容,現實中我是個極度不喜歡吵架的人,當然不能全部都忍受,都希望解決;但戲中的解決方法只是吵架,是反面教材。」但為了電影效果,阿sa常常罵周柏豪罵到頭暈,現在電影開紅盤,讓她笑稱:「辛苦有代價,頭沒白暈了!」

 

 

為了電影她特地邀請一眾好閨蜜鍾欣潼(阿嬌)、衛詩雅、盧巧音、鄭希怡等人一起出演。尤其是阿sa的好夥伴Twins成員阿嬌也特地大力支持,在片中特別演出了一位點醒女主角阿sa的神秘角色,讓一路跟隨Twins成長的歌迷,再看到兩位偶像再度同台感到激動不已。阿Sa坦言,戲裡阿嬌的出現是女主角的轉折點,戲外也是因為和阿嬌組成Twins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阿Sa在電影裡除了與男主角柏豪有大量對手戲外,更是很幸運有機會再與影帝黃秋生及影后惠英紅等前輩對戲兼學習。黃秋生在戲中飾演阿Sa專打離婚官司的師父,其中一場戲講述黃秋生因為老婆要與自己離婚忍不住與阿Sa哭訴心中感受,場面讓人哭笑不得,也展現出戲精黃秋生亦莊亦諧轉換自如的一面。

 

 

阿Sa在戲中也與惠英紅及鄭丹瑞飾演一家人,其中一場戲講述有親人突然離世,阿Sa及母親惠英紅因痛失親人而傷心欲絕,兩人一就位便立即入戲相擁痛哭,可說是演技實力的表現。阿Sa表示她非常欣賞紅姐,更笑稱對方「氣場」好強勁,情感演繹精準到位,幫自己很容易入戲,而相隔多年再次與阿Sa合作的惠英紅,很高興看到阿Sa的演技大躍進,更稱讚她︰「現在她真的長大了呀!看到她演得很從容,情感自然流露。」

 

 

《原諒他77次》已於7月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原諒他77次》正式預告:

 

▼《原諒他77次》幕後特輯-深情緣起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原諒他77次》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6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