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國內最大規模!可體驗15種以上的VR內容!最新VR娛樂設施『VR ZONE SHINJUKU』將於7月14日(五)在新宿歌舞伎町隆重開幕!

2017.06.14

 

 

株式會社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總部: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大下聰),日本國內規模最大的VR娛樂設施『VR ZONE SHINJUKU』將於7月14日(五)在新宿・歌舞伎町隆重開幕。同時將在日本國內外20家以上店鋪增設VR專區,並正式開始展開全球的VR業務。

 

今後,『VR ZONE SHINJUKU』將會作為次世代娛樂設施旗艦店,接受全方位的挑戰,並堅信將為全世界的人們提供更多的快樂,感動和驚喜。

 

 

■在新宿・歌舞伎町體驗最先進的科技娛樂!

『VR ZONE SHINJUKU』,設施規模約3,500平方公尺,是日本國內最大的VR娛樂設施。挑戰感官的刺激極限,利用VR空間的絕對臨場感,讓人可以身歷其境地體驗高空飛行、戰慄恐怖、恐龍世界大逃亡等內容,另外也可進入《七龍珠》、《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動漫世界,15種以上讓人手心冒汗,熱血沸騰的豐富內容等待顧客前來體驗。

 

並且,與在數位科技上備受矚目的株式會社NAKED合作,在門面外觀透過投影技術讓小精靈(PAC-MAN) 登場表演。而聳立於館內的“中心樹”設有互動機關,配合顧客做出“觸摸牆壁”等動作,樹上的畫面也會隨之變換與顧客互動。此外,另設置『VR ZONE SHINJUKU』原創精美紀念品專賣店、餐飲區等,讓顧客可以在設施內盡情享受,度過快樂時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