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帥氣大叔尬霸氣女王阿部寬、天海祐希攜手當夫妻談「第一次」

2017.06.06

 

 

「老婆太直、老公太軟」阿部寬、天海祐希攜手當夫妻演出中年婚姻最抓狂的小事!日本藝能界的資深藝人,阿部寬及天海祐希在新片《戀妻家宮本》中當夫婦,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兩人,初次且唯一一次的合作竟然已經是20幾年前的戲劇演出,即便相識多年卻一直沒有機會能再次合作演戲,這次演夫妻是兩人睽違已久的銀幕「親密初體驗」,靠著長年的友誼及各自的戲精本事,各種親密的對手戲都難不倒他們,天海祐希也開玩笑說:「還好我們兩個沒有被競爭激烈的演藝圈所淘汰,才可以機會再一起演出這個這麼有趣的作品。」

 

 

阿部寬當廢柴小男人

有苦不敢言 還偷看老婆簡訊

阿部寬這次不演帥大叔改當廢柴小男人!演出過男人各種風情面貌的熟男阿部寬,這次在《戀妻家宮本》當中挑戰溫吞、優柔寡斷的先生,讓結婚多年的直率老婆直呼:「好不安」,孩子成家立業,理當享受人生後半的阿部寬,在家裡意外發現老婆已經簽好的離婚協議書,不敢當面跟老婆正面對質就算了,即使懷疑老婆外遇也只敢偷看太太手機簡訊不敢問,十分窩囊展現非常不一樣的阿部寬魅力。中年離婚是很多日本夫婦共有的問題,導演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講述老公不只要「愛妻」,還要讓妻子「重新戀愛!」

 

《家政婦女王》王牌編劇初執導筒

不只要當「愛妻家」更要「戀妻家」

《戀妻家宮本》由締造日劇收視率傳奇《家政婦女王》《GTO麻辣教師》《女王的教室》的知名編劇遊川和彥打造,這是他一償多年夙願,首次擔任電影導演,改編自重松青的作品「家庭餐廳」,更找來阿部寬、天海祐希、菅野美穗、相武紗季共同主演,描寫多年的夫妻關係如何找回戀愛起點,故事以離婚協議書為引線,重新揭開中年夫婦的婚姻難題。

 

 

熟男結婚的愛情

提出離婚協議書後才開始

中學教師宮本陽平(阿部寬 飾)與妻子美代子(天海祐希 飾)結婚27年,如今兒子也將步入婚姻搬出家裡,兩人終於可以喘口氣回歸小倆口生活,理當重新啟動的人生下半場,沒想到,陽平竟意外發現一張美代子已經簽好的離婚協議書,枕邊人難道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離婚並不可恥,但可恥的是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妻子漸漸離開,不擅言語的陽平該如何面對美代子,讓她重新找回當年戀愛的感覺⋯⋯

 

《戀妻家宮本》6月16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6.16《戀妻家宮本》家政婦女王 金牌編劇首度執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戀妻家宮本》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0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